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少年记忆力减退怎么办?是时候把它提升日程了

内容摘要:还以为记忆力减退是老年人的“专利”?NO!记忆力减退的“魔爪”已经开始伸向青少年。老师讲过的知识点可以秒忘,刚读完的课文和单词一点都没有印象,...

还以为记忆力减退是老年人的“专利”?NO!记忆力减退的“魔爪”已经开始伸向青少年。老师讲过的知识点可以秒忘,刚读完的课文和单词一点都没有印象,经常到了学校打电话回家说有东西忘记带,“哎呀,我忘了”更是成为不少青少年的口头禅。

3.jpg

  青少年记忆力减退可不是一件小事,轻者学习成绩下滑,无法考上好的学校,重者可能造成神经衰弱、免疫力低下,从而影响身体健康。如何提高记忆力,提高记忆力吃什么好成为当下学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话题,或许固升神经酸PS鱼油可解燃眉之急。

  我们的脑细胞无时不刻都需要大量能量及营养以应付日常运作,尤其是青少年面对繁重又紧张的学习压力,追求的目标过多,操心的事过繁,可能就会导致学习不能专心,从而导致像老年人一样健忘,不能耐心而有效地学习, 而固升神经酸PS鱼油富含多种健脑原料,高性价比,可以帮助学生党提升记忆力、改善失眠焦虑健忘等症状。

4.jpg

  固升神经酸PS鱼油中含有健脑抗衰的PS-磷脂酰丝氨酸营养素,它能够调控细胞膜关键蛋白功能状态的磷脂,还能影响脑内化学讯息的传递,并帮助脑细胞储存和读取资料,是维持大脑正常记忆力、反应和健康情绪的重要营养元素。对学生而言,日常摄取适量的固升神经酸PS鱼油可有助于提高大脑机能,集中注意力,改善记忆力。

5.jpg

  很多关注补脑营养素的人或许会反驳说DHA和EPA也可以补脑和提升记忆力,没错!DHA可以帮助人体减轻焦虑、改善注意力、提高学习能力,而达到增强大脑的记忆力的效果。而EPA参与了人体各种新陈代谢,可说是全方位的保健食品,是成长发育必须的营养成分。但是DHA和EPA主要来源都是鱼类和海鲜,对气味比较敏感的孩子都不爱吃鱼虾,这个时候,同时含有DHA和EPA且口感好的固升神经酸PS鱼油就可以作为一种简单又方便的获得方式了。

  固升神经酸PS鱼油专为青少年、学生党、考研党定制研发,可以有效缓解、注意力不集中、焦虑烦躁、生活压力、失眠健忘等症状,虽然不能说好的记忆力=好成绩,但无可否认记忆能力是一切能力的基础,记忆的好坏对学习成绩影响非常大。较好的记忆力能够迅速地、准确地、持久地掌握学习过的知识和技能,也能比较好理解、运用这些知识和技能。想要提高孩子记忆力,不妨试试固升神经酸PS鱼油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齿科材料全面升级|巴斯夫Forward AM-普利生联合发布齿科专用3D打印光固化树脂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