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鹤峰佰亿再添新星!签约演员傅宝亿,歌手刘若宇

内容摘要:鹤峰佰亿新作项目正在如期推进,在此佳际公司再次迎来新星。2021年5月28日,演员傅宝亿,歌手刘若宇与鹤峰佰亿影视传媒董事长冯弯弯女士会面并正式签约,互相合作彼此信任共...

鹤峰佰亿新作项目正在如期推进,在此佳际公司再次迎来新星。

2021年5月28日,演员傅宝亿,歌手刘若宇与鹤峰佰亿影视传媒董事长冯弯弯女士会面并正式签约,互相合作彼此信任共同携手影视出演、影视音乐等项目!

 

 

鹤峰佰亿董事长冯弯弯与演员傅宝亿

 

 

鹤峰佰亿董事长冯弯弯与歌手刘若宇

--演员 傅宝亿--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任职于: HKSCA香港体协-高级瑜伽教练、击剑助教、音乐DJ,擅长唱歌、词曲创作。兴趣广泛,酷爱户外互动,灵活应变应对能力强。能文能武、能柔能刚,学习领悟性高,理解力强,可塑性强。

 

 

-参演作品-

电影《俺娘》《独行月球》等

电视剧《一江水》《鱼生只有你》《元气少女罗曼史》等

情景舞台剧《诵经》《面包房的故事》《盲人按摩》等

 

 

傅宝亿主演电影《俺娘》剧照

 

 

 

 

鹤峰佰亿董事长冯弯弯与演员傅宝亿

--歌手 刘若宇--

 

 

毕业院校于中国音乐学院,华语女歌手,出生于内蒙古美丽富饶的巴彦淖尔市鸿雁的故乡,广阔无垠的家乡培养了她豪爽率直的个性,从小热爱唱歌的她来到北京深造,从此踏上了歌唱生涯。

-代表作品-

《吉祥好姑娘》

 

 

除此之外,她还参加众多慈善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爱心去帮助困境的人们,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

-公益-

· 2015年受邀参加江西昆山“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启动仪式暨“我心飞翔”公益数字电影新闻发布会。

· 2015年携手艺术前辈走进中  央  警  卫  局慰问交流与学习。

· 2016年携手众多明星为所有抗洪抢险第一线及受灾群众录制MV歌曲《爱的力量》

· 201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发起举办的《天佑中华,大爱无疆》群星千人祈福音乐会,用歌声为抗震救灾一线奉献自己的力量。

· 2016年受邀参加“狮子会关爱糖尿病预防,第三届公益健康行”活动。

-荣誉-

中国爱心慈善大使

中外国际交流大使

中国环保公益宣传大使

中国文艺联合会成员

 

 

-参演经历-

CCTV唱响中国

CCTV天佑中华大爱无疆

中国.兰州.甘肃大剧院

北京卫视《暖暖的味道》

第十三届《民间春节联欢晚会》

全球华人卫视

中国残联公益春晚...等

出生于美丽的内蒙古姑娘刘若宇从小热爱唱歌,原创作品歌曲《吉祥好姑娘》富有草原热情,深受广大听众喜爱。

 

 

鹤峰佰亿董事长冯弯弯与歌手刘若宇

鹤峰佰亿影视传媒致力于打造内容丰富,具有艺术性的影视作品,我们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未来挑战,期待与诸位携手打造更多佳作。

 

 

演员傅宝亿、鹤峰佰亿董事长冯弯弯、歌手刘若宇

最后,在此恭祝鹤峰佰亿合作艺人星途坦荡,万事胜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生一养羊奶粉在中国羊奶文化节上荣获产品质量金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