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3R集团与瑞欧威尔realwear达成AR生态联盟

内容摘要:5月20日上午,北京3R集团与瑞欧威尔realwear就AI人工计算机结合便携式显微镜、内窥镜在非人类可观测场景和微观世界的研究检测鉴定,在北京举行了研讨会。  3R集团与瑞欧威...

5月20日上午,北京3R集团与瑞欧威尔realwear就AI人工计算机结合便携式显微镜、内窥镜在非人类可观测场景和微观世界的研究检测鉴定,在北京举行了研讨会。

  3R集团与瑞欧威尔realwear研讨会现场

  3R集团致力于便携式的显微镜、内窥镜,是主要以移动办公和现场检测为主的光电类产品。便携式显微镜主要应用于科学教研、电子制造、艺术品鉴定、动植物研究、材料检测等行业,具有拍照、录像、编辑等的功能,便于后续的研究和学习,同时便携式的显微镜不受地域空间的限制,可以在室外等不方便观察的地方进行研究检测。内窥镜则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风力电力、化工石油、警用防恐、汽车船舶等领域,主要作用是在狭小等人为不方便进入的场景进行检测与维修。瑞欧威尔的头戴计算机是专为一线工作者打造的移动计算终端,实现远程操作和指导,提高信息获取和决策效率,减少人力和时间上的浪费。

  艾尼提(Anyty)显微镜使用

  3R集团旗下的艾尼提(Anyty)是国内光电类产品知名品牌,瑞欧威尔(realwear)是世界首家穿戴式人工AI计算机研发者,双方互相信任对方的科技实力。现在将AI计算机和显微镜、内窥镜强强联合,实现功能优势最大化,远程指导肉眼看不到或者空间不允许的现场研究、检测和维修。

  realwear人工计算机使用

  尤其在疫情没有被彻底消除的阶段,要避免人员集中和大面积流动,为了不影响工作效率,生产研究正常运转,同时从价值方面考虑,国内专家资源稀缺,高端技术人员供不应求,为了提升人力资源利用率,为企业降低成本增效,一线工作者可以操作显微镜或者内窥镜通过AI计算机传送给远程的专家指挥人员进行指导和鉴定检测。

  在这个人工智能大趋势的发展下,3R集团携手瑞欧威尔realwear为微观场景和非人类可观测场景下的研究、检测、鉴定和维修工作提供更高效、更有价值的远程协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田坤道为何会成为百姓信赖粮油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