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房云SaaS业务快速增长 房多多助力房企数字化转型迈入新时期

内容摘要:后疫情时代,开发商对于数字化的布局已成行业共识,房地产交易服务产业数字化平台有望迎来重大机遇。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商品房销售规模达到17。4万亿元,同...

后疫情时代,开发商对于数字化的布局已成行业共识,房地产交易服务产业数字化平台有望迎来重大机遇。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商品房销售规模达到17。4万亿元,同比增长8。7%,新房市场规模持续保持增长。巨大的市场规模下,开发商却要在“三道红线”、“三限两集中”等政策的背景下面临重重挑战,开发商对数字化营销提效降本的需求日益强烈。

  聚焦提效房云SaaS加速研发

  据2021年Q1财报显示,房多多打造的开发商全场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房云SaaS成绩亮眼。第一季度,房云SaaS一方面不断打磨升级产品,另一方面重点推进与头部开发商的合作MVP。房云SaaS旗下自渠宝产品上线门店智能推荐、商户动态、销售员网店、高意向访客触达提醒等全新功能,帮助案场销售在B端快速启动经纪商户。同时,私域营销工具也同步上线至房云APP,支持开发商发起直播、短视频获客、楼盘一键生成VR、C端用户在线带看等新玩法。

  房云SaaSAR/VR找房

  据悉,房云SaaS是房多多于2020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旨在通过科技化SaaS解决方案,帮助产业上游的房地产开发商企业解决营销难题,为他们提供全场景数字化营销的解决方案。此前,房多多专注于为房产经纪商户提供SaaS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高作业效率。如今,房多多将SaaS业务进一步延展至产业上游,帮助开发商实现数字化转型,从赋能经纪人到赋能开发商,房多多正在实现全产业链技术和服务赋能的完整布局。

  势头强劲多家房企合作签约

  目前,房多多持续推进与平台重点开发商的总对总试点项目合作。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已有42家百强开发商签约合作使用房云SaaS,包括碧桂园、万科、融创、金地、保利、绿地、富力等22家前三十强房企,房云SaaS正在帮助开发商快速有效实现全场景数字化营销。

  据了解,作为试点项目,房云SaaS与金地集团的项目合作颇具成效。作为早早迈入数字化转型之路的金地,没有采用传统项目去化思路,而是通过其自有全民营销——金房宝,并结合房云SaaS,快速形成自有经纪人网络。位于上海嘉定的金地嘉悦湾项目,首期开盘三百多套房源,仅靠自渠在一周内就销售一空。据金地项目的销售经理透露,因为整个市场都在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越来越多开发商被渠道绑架,想要摆脱这种局面,和房云SaaS旗下的自渠宝产品合作,嫁接于金地的金房宝内,两者数据打通,在项目去化的同时,达到降本增效的成果。

  据房云自渠宝SaaS项目总监王一鹏介绍,房云SaaS旗下的自渠宝可帮助金地金房宝拓展触达到更多经纪人,通过开早晚会、实地踩盘、设置奖券、划分责任田等动作,拉动房云SaaS连接的房多多百万经纪人资源池,实现房客需求快速匹配。

  过去10年,房多多已积累了深厚的经纪人资源、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能力和大数据沉淀,这也为孵化面向开发商的房云SaaS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房云SaaS将从资源、资金、运营三大方面着手,帮助更多开发商搭上数字化转型这趟时代列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开域集团创始人兼CEO施侃受邀出席2021中国网络视频年度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下一篇:华夏良子:传承养生文化,从容对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