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夜景照明LED点光源及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6月1日实施

内容摘要:近日,记者从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获悉。由该协会牵头爱克莱特、大峡谷、凯铭、标美、明之辉、中科绿能等企业与科研机构共同参与起草的《夜景照明LED点光源及系统技...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获悉。由该协会牵头爱克莱特、大峡谷、凯铭、标美、明之辉、中科绿能等企业与科研机构共同参与起草的《夜景照明LED点光源及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T/SLDA 03—2021)已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于2021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团标》填补了行业空白,为团体采购提供了政策依据,在合法、合规、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同时为企业经营提质降本增效。

据了解,随着技术和市场的发展,我国的LED照明产业在调整中逐步提高并有合理的分工,形成新的产业格局。夜景照明由于兼具文化艺术体验和功能照明双重功能,逐渐成为城市照明发展趋势。城市夜景照明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以及成为衡量城市总体发展水平的一个参考。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可持续发展,该标准的起草单位在充分结合规划单位、设计师、产品公司的实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技术指标。

《夜景照明LED点光源及系统技术规范》规定了夜景照明LED点光源及系统技术的术语和定义、分类、技术要求、检测要求、检测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储存要求,适用于夜景照明LED点光源及系统。该标准的实施,对规范LED点光源的产品及其运用,提升光环境品质,促进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弓立医疗倾情助力 百部电影连环画成功首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