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定制潮流,颠覆传统,日月酒窖,让定制酒流行起来!

内容摘要:2021年2月27日,日月酒窖创始人、董事长贺保举受邀参加河南省广播电台《BOSS会面》栏目专访!《BOSS会面》是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联袂河南广播电视台私家车999共同打造的大型高...

2021年2月27日,日月酒窖创始人、董事长贺保举受邀参加河南省广播电台《BOSS会面》栏目专访!《BOSS会面》是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联袂河南广播电视台私家车999共同打造的大型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由资深媒体人解飞担纲主理人,以优秀的河南企业家、创业者为访谈对象,挖掘人物成功背后的精彩故事和治企见地。

察觉行业弊端,果断创业“让好酒回归真诚”

贺总与白酒行业的结缘可以追溯到2013年,曾任职于三全集团、泰丰医药的他创业前是一名职业经理人,在杜康发展几年后,对白酒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理解。“中国白酒市场规模很大,毛利也比较高,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持久性行业,但同时这个行业也存在着很多问题和痛点。第一就是名酒太贵,一般消费者喝不起。第二,很多非名酒的品质跟价格不匹配。第三,白酒的销售渠道比较繁长,层层加价,同时包装比酒贵。”

基于对白酒行业发展前景的的认可,以及现有阶段存在的弊端和问题,贺总提出了“优质原酒,窖选直供”的口号,决定集结团队开始创业,期望搭建一个平台“让好酒回归真诚”。

多重维度,全面解析“日月酒窖”

谈及“日月酒窖”公司名称的由来,贺总从三个维度进行了详细解析:从好酒的标准思考,每一杯好酒都必是好粮、好水、好环境、好窖池、好工艺的完美组合,优质白酒需要吸收日月精华、天地灵气方可成就。从自然现象来看,“日月”是天地之“神”,万物根本,融天地之灵气,万物之精华,集阴阳之融合、乾坤之变幻。此外,好酒更是需要时间的沉淀。酒是活的,越放越醇,越放越香,需要酒窖储存、时光沉淀、大师雕琢。日月轮回,昼夜复始,就是时间。

“日月酒窖以此为名,就是告诫我们不忘初心,坚守品质。为懂酒的人寻找好酒,为好酒寻找懂酒的人,让好酒回归真诚,带给消费者带来真正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美酒。”

三大模式通力协作,助力企业长足发展

为实现“让好酒回归真诚”的发展目标,公司成立之初,贺总及其团队用了8个月时间,深入白酒香型原产地,与龙头原酒厂深度战略合作,采用“大师窖选、一站直供”的扁平化方式从源头保证品质。将浓香、酱香、清香龙头酒厂的优质原酒“搬进城市酒窖”,对会员一站直供。轻包装、重品质,让“消费者三分之一价格喝好酒”。“优质原酒、窖选直供”的特点造就了日月酒窖产品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特点。

同时开始逐步打造全国最专业的定制中心,提出“小批量用酒定制专家”的品牌slogan。不仅可以让消费者进店之后自由品尝、个性选购、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选择进行专业化定制,从订单提取、产品设计、制作细节、物流配送等方面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充分满足了个人或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一箱起订的人性化服务更是真正做到了满足不同人群的发展需求,为消费者做一款真正属于自己的专享酒,让更多人喝自己的定制酒!

作为共享酒窖零售模式的开创者,“酒窖共享”是日月酒窖三大发展模式浓墨重彩一笔!由股东合伙人投资门店后,通过“共享”的方式,与事业合伙人、会员合伙人凝聚智慧、共享平台、共享机遇、共担费用、整合人脉,从而实现互利共赢!

“日月酒窖的商业模式自发布之初,就吸引了一大批我们创始人团队在行业里多年来积累的传统客户,行业精英,生意上的朋友等一大批圈层资源,他们直接或者间接的加盟合作成为了第一批门店加盟商。”谈起企业发展之初,贺总感慨万分“因为我们商业模式先天的优越性,使得第一批加盟商几乎没有一家亏损,由于共享模式的收益,他们又介绍他们的朋友加盟,朋友盈利后,又介绍朋友的朋友加盟。就是由于日月酒窖商业模式的优越性,带来了口碑的传播,品牌的裂变。”

不忘初心,长远规划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日月酒窖全国门店达到119家,先后荣获2018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共享酒窖平台奖、2019年度十佳连锁品牌,并被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评为“成长性”企业。

谈过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贺总始终挂在嘴边的一个词就是“不忘初心”:“专注以定制酒为核心,努力发展成为定制酒的第一品牌,引领定制酒品类的发展。让定制酒流行起来!”

优质的产品、认真负责的定制团队、创新的发展模式,可以说,日月酒窖的商业模式,正是应行业发展趋势而生。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小批量用酒定制专家”,日月酒窖未来的发展会远走越稳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芯+中国技术+中国制造=极致性价比国产主动降噪耳机!

下一篇:牛妈:传播推广中医外治疗法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