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科生物携安苏萌水剂走进全国学术研讨会

内容摘要:近日,“第十六届全国烧伤救治专题研讨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烧伤医学年会暨重庆国际烧伤高峰论坛”在美丽山城、古渝州--重庆胜利召开。安科生物作为本次...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烧伤救治专题研讨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烧伤医学年会暨重庆国际烧伤高峰论坛”在美丽山城、古渝州--重庆胜利召开。安科生物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者之一,携安苏萌水针(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亮相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汇集了国内外多学科众多知名专家和学者,针对理论和临床治疗的前言及热点问题,以专题研讨会的形式开展了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安科生物展示了特色的安苏萌水针剂模型及醒目的产品易拉宝,吸引了众多专家和学者的关注并进行参观及咨询,对公司的研究创新能力表示高度肯定,进一步拓展了彼此合作空间。

安科生物进入生长激素领域20多年来,安苏萌生长激素为广大患者送去福音。在以往粉针剂型的基础上,公司隆重推出安苏萌全新第二代生长激素水针剂,做到了剂型升级活性更高、技术升级不含防腐剂、包材升级极致便利等优势,更适合患者使用!安科生物始终秉承“科技解读生命、爱心成就健康”的企业发展使命,一步一脚印,踏实前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芯+中国技术+中国制造=极致性价比国产主动降噪耳机!

下一篇:天宝集团越南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进一步完善全球化产能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