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要防晒还要美白?认准“国妆特字”传奇今生轻透美白防晒霜

内容摘要:如果一款防晒霜产品宣传自己不仅能防晒,还能美白祛斑,请一定要确认它是否有“国妆特字”认证。 国妆特字,是指由卫生部化妆品检验部门批准的国产化妆品。我国法...

如果一款防晒霜产品宣传自己不仅能防晒,还能美白祛斑,请一定要确认它是否有“国妆特字”认证。

 

国妆特字,是指由卫生部化妆品检验部门批准的国产化妆品。我国法律规定,特殊用途化妆品必须要有国妆特字批号,特别是育发、烫发、脱毛、美乳、健美、除臭、祛斑、防晒这九类特殊用途化妆品,必须取得“国妆特字”批准文号后才能生产、上市并进行销售,而其他补水保湿类的护肤品,只要有卫妆准字就可以上市销售了。

 

为了保证具有特殊用途化妆品的安全性,以及使用后没有身体上副作用,所以这类化妆品的审批流程严格遵守高标准、高规格的专业测试,通常一款化妆品需要耗费2年半到3年的时间去申请、备案,先后经过专业的人体测试和产品测试,保证期间零投诉、零副作用,各项指标都完全达标,而且规定厂家规模和产品质量都要达到一定程度,才能予以认证,期间任何小差错都可能导致几万块的申请费用打水漂,功亏一篑。高标准、高规格的审批流程,让“国妆特字”的产品无论在安全性还是效果上都更加可靠有保障,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国妆特字”最大的意义在于安全,消费者购买拥有国妆特字的护肤品无须担心其产品会带来身体上的副作用,至于具体效果,要结合产品本身。大家千万不要去购买只有卫妆字号却打着美白祛斑等功能的防晒产品,因为那样的产品要么根本没有它所说的功效,要么其产品品质和实力让它无法通过“国妆特字”的资质审核,更不要尝试三无产品。为了我们自己的使用安全和身体健康,远离虚假宣传,选用靠谱的国妆特字护肤品。

近日,传奇今生轻透美白防晒霜(又名“小银伞”)新品上市,不仅取得了“国妆特字”认证,还是防晒、祛斑双证加持,批准文号为国妆特字G20202135。“小银伞”一经推出就迅速引爆市场,成为无数粉丝疯狂种草的全新爆款单品。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其颁发的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中,我们可以在产品类别中看见,“小银伞”取得了防晒类、祛斑类双重认证。也就是说,这款“小银伞”不仅拥有SPF50+、PA+++的高倍防晒特证,能有效防护UVA&UVB对皮肤的损伤,防止晒伤、晒黑,阻抗光老化;还拥有美白祛斑特证,通过其添加的烟酰胺成分,改善肌肤暗沉,美白亮肤,有效祛斑,帮你轻松养出白皙美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防晒、美白祛斑功效,“小银伞”还十分贴心的添加了多种天然营养成分,在防晒的同时还能养护肌肤。像具有泛强效保湿功效的醇成分,具有活肤抗衰功效的芍药根提取物,具有地控油保湿功效的黄根提取物,以及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朝鲜当归根提取物等,都可以为肌肤补充各种营养物质,调节肌肤保湿能力,防止水分流失,有效锁住肌肤水分,让肌肤更加富有活力。

相比市面上很多厚重油腻的防晒霜,“小银伞”这款防晒霜质地轻透水润,非常适合春夏季节使用,清爽而不油腻,水润而不闷痘,延展性好,涂在肌肤上能快速成膜,妆前隔离,后续上妆也不卡粉。一次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量涂抹于脸上,在被肌肤快速吸收后,不会泛白,呈现纯透裸机,让肌肤零负担,轻盈出行。同时,时尚精致的包装设计,也十分便于携带,放进包里,随时随地都能拿出来,给肌肤最好的守护。

需要注意的是,防晒霜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被肌肤吸收,一般建议大家出门前15-20分钟涂好防晒。长时间在户外的话,建议每隔四小时左右补涂一次,以便达到更好的防晒效果。之后也需要做好卸妆清洁,以免堵塞毛孔。

 

想要拥有双重防晒、祛斑美白、养肤护肤三效合一的全新防晒体验,这款国妆特字的“小银伞”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杨兆波:中华民族文化是最自信和最有气度的文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