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艾浴日“邂逅”端午节,传统习俗有了新玩法

内容摘要:在传统文化“焕新”需求日盛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国货打破僵局,突出重围。作为传统中医文化的传承者更需要思考如何将传统文化与产品以更多元的形式结合。全景体验...

在传统文化“焕新”需求日盛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国货打破僵局,突出重围。作为传统中医文化的传承者更需要思考如何将传统文化与产品以更多元的形式结合。

全景体验助力科学传承

今年的端午节期间,艾裕在线下销售门店举办了“艾浴日”特色端午活动,将中草药博物馆及生产车间搬到现场,通过中医专家现场辩证,开具配方,体验者还可以DIY手工自制药浴泡包触发惊喜彩蛋,收获制作药浴泡包的原材料道具,通过亲子动手了解泡包制作的全过程。

而现场更是为体验者精心策划了龙舟悬赏、直播互动、签到撞锦鲤等玩法,让每一位体验者化身乘风破浪的勇士。除了体验上的创新外,现场的互动也是让广大体验者惊艳的原因,活动全链路的融入端午元素,深度体验式场景,使体验者在参与过程中逐渐加深对药浴文化的了解,使药浴这一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艾浴日“邂逅”端午节,传统习俗有了新玩法

艾裕包,科学方

其实,在承载传统文化方面,艾裕生物一直不断突破,力求创新。将“艾裕包 科学方”作为全新的品牌理念。艾裕配方是联合湖南中医药大写经临床大数据科学研制而出,从原料到产品的全链路把控,保证了艾裕的高品质产品。

 

文化传承,不忘初心

如何使传统文化活起来,就要在日常生活中用起来。事实上,艾裕生物不仅在产品的开发上遵循古方并融合传统文化元素,在企业文化的方方面面中也都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从企业的产品线设计,到精心制作的衍生礼盒,都蕴含着对传统中医文化的创新和巧思,不断在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上拓展新边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官宣】著名作家雷米S级《人鱼》剧集发布|一未文化再度携手腾讯

下一篇:端午节,我成了最会送礼的人!秘诀是中之杰黄金黎麦肉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