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点点橙早教携手费雪推出联名款早教盒 强强联合助力宝宝“费”凡“橙”长

内容摘要:(2021年6月1日 上海)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高端早教品牌点点橙早教携手全球知名婴幼儿玩具品牌费雪,基于双方对婴幼儿早期教育的共识,联合推出“‘费’凡...

(2021年6月1日 上海)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高端早教品牌点点橙早教携手全球知名婴幼儿玩具品牌费雪,基于双方对婴幼儿早期教育的共识,联合推出“‘费’凡‘橙’长”联名款早教盒及配套早教课程,为宝贝们送上特别的节日礼物。

42.png

点点橙早教,橙脑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早教品牌,2013年成立于上海,8年来致力于帮助0-4岁宝宝实现多元启蒙和全面发展。

点点橙早教崇尚“用对玩具,做好早教”的玩具早教理念,独家研发“月龄+能力”双向定制,为每个宝宝提供专属的个性化早教服务。课程中融入了源自哈佛的五步教学法,并从全球上百万种玩具与绘本中精挑细选,结合每个宝宝在不同月龄的发展特点和能力测试结果,组合搭配出主题丰富有趣且侧重点各不相同的启智早教产品,达成“把优质早教带入每一个家庭“的使命!

43.png

1930年诞生于美国的费雪,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保持孩童般的好奇与初心,坚持站在孩子的视角研发和设计玩具,激发孩子想象、探索和创造的力量,助力宝宝在玩乐中能够探索自我、发现天赋、成就天性。

1961年,费雪更是创立了PlayLab(玩具实验室),以多项知名儿童发育理论为依据,对照宝宝在不同成长阶段的体格、认知及社会情感发展需求,更好地为宝宝量身打造适合自己年龄的玩具。

正是带着这样的初心,发展至今,费雪已成为婴幼儿玩具领域里的世界领先品牌,产品销往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与支持。

44.png

早教对婴幼儿的身心成长至关重要,而玩具在早教中又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只有选对玩具,才能让早教事半功倍!然而,由于缺乏科学依据和专业指导,很多父母在玩具的选择上都是盲目而随意的,玩具买回家也很难物尽其用。

此次点点橙早教与费雪的联名款早教盒,为每个宝宝专属定制,根据宝宝月龄和当前能力提供相应课程和教具,用最适合的玩具激发孩子想象、探索和创造的力量,真正帮助父母“用对玩具,做好早教”。

目前推出两款联名早教盒及配套早教课程,分别是【0-3月龄】与【12月龄】,精准匹配宝宝成长需求,寓教于乐,让宝宝在玩耍中学习和成长。(合作款产品及课程详情请见文末)

就本次合作,点点橙早教教学研究院院长Emma王幽表示:“点点橙的教具选品历来以严苛著称,只有在品牌度、安全性、匹配性、益智性和趣味性等五大维度符合点点橙选品标准的玩具,才能入选点点橙教具库。点点橙选择与费雪合作,就是看重费雪玩具在这五大维度的出色表现,配合点点橙科学专业的早教课程,相信能让帮助宝宝在认知能力、语言能力、大动作及精细动作能力等方面获得显著提升,收获‘费’凡‘橙’长。”

45.png

费雪表示:“点点橙早教对婴幼儿早期教育的贡献和专业度有目共睹,此次联名款的推出可以说是强强联手,费雪“对的玩具”与点点橙“好的早教”相得益彰,充分发挥双方在儿童早期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让每一个宝宝在玩乐中探索更多知识,启发更多能力!”

据悉,点点橙早教与费雪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现有合作,持续开发推出更多款联名早教产品与服务,联手助力中国父母智慧育儿,共同推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与发展。”

----------------------------

点点橙x费雪联名款早教盒

【0-3月龄早教盒】助力新生宝宝感官启蒙,刺激视觉、触觉、大动作发展,同时还能安抚宝宝情绪,帮助宝宝自主入睡,解决新生宝宝的睡眠困扰。早教盒包括:小熊星空投影安抚仪、四合一萌宠羊驼趴趴乐、黑白红激发卡三款费雪产品及配套点点橙早教定制课程。

46.png

【12月龄+早教盒】锻炼宝宝精细动作及大动作,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和肢体协调能力,让宝宝在玩乐中启蒙天赋。早教盒包括:学习小伙伴毛绒皮皮狗、美高大颗粒积木和医生手偶布书三款费雪产品及配套点点橙早教定制课程。

47.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绿米联创正式发布新品牌爱根斯通EigenStone

下一篇: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