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正式成立

内容摘要:2021年6月6号,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盛大开业,同时“修身管家”临沧理事会正式成立。双尚实业创始人刘双琼女士,总经理丁方来先生,亲临现场,为临沧...

2021年6月6号,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盛大开业,同时“修身管家”临沧理事会正式成立。双尚实业创始人刘双琼女士,总经理丁方来先生,亲临现场,为临沧分公司成立揭幕。

双尚实业全体导师,各分部大区经理,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2020届中国区总冠军李继红,亚军刘莹,临沧市场钻石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双尚商学院代表,到场参加开业典礼。

剪彩仪式后,由临沧分公司的团队准备的《我们》、《采薇》、《芙蓉雨》等节目相继亮相,由临沧钻石团队表演的《谢谢您》为现场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情感。2020届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中国区总冠军李继红老师为典礼送上了一首《好日子》,随后,六位钻石伙伴代表上台分享了与双尚的合作收获。

双尚实业创始人刘双琼在致辞中讲到“ 承蒙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双尚才得以在社会经济中立足,取得今天的成绩,欢迎远道而来的所有朋友,双尚将继续践行美丽事业,帮助更多的女性变得更加健康,美丽,自信,同时,今天也是全国高考的开始,也祝愿各位参加高考的学子,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双琼

据双尚实业总经理丁方来先生介绍:“临沧分公司成立,距离西双版纳分公司开业才刚刚过去了两个月,湖南长沙的修身管家旗舰店也进入了施工阶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尚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重要阶段,双尚与合作伙伴将继续秉承“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辈子、一起拼、一定赢”的六一理念,共创双尚伟业,铸就民族品牌,努力实现双尚的四赢梦。”

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方来

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以“美丽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的事业愿景为广大女性传递美丽、自信、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每个女性都内外兼修。

旗下拥有多款高档品牌,其中主打品牌“修身管家”涵盖了身材面部抗衰、女性服饰、化妆品等产品和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正式成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