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天际咖啡助力“五五购物节” 2021咖啡冲煮大赛招募完毕

内容摘要:2021年中国咖啡冲煮大赛【东部·苏州赛区】选手招募于4月份正式启动,众多咖啡师及咖啡爱好者纷纷踊跃报名,赛事尚未开始即空前火爆,目前招募工作已顺利完成。 据悉...

2021年中国咖啡冲煮大赛【东部·苏州赛区】选手招募于4月份正式启动,众多咖啡师及咖啡爱好者纷纷踊跃报名,赛事尚未开始即空前火爆,目前招募工作已顺利完成。

 

 

据悉,沪苏联动推出的“五五购物节”自4月底启动以来,在苏州陆续推出了包括一场启动仪式、五大链接互动、N场特色活动在内的系列活动,与上海构建餐饮美食、休闲旅游、品牌制造、江南文化、全球优品五大链接,聚焦商圈消费、夜间消费、新型消费、大宗消费、信息消费五大领域,举办N场特色鲜明的促消费活动。

而2021年中国咖啡冲煮大赛【东部·苏州赛区】赛事,作为“五五购物节”在吴江地区的特色活动,由中国咖啡联盟及上海咖竞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由苏州本地知名咖啡品牌——天际咖啡(吴江)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将于6月19日在苏州吴江举行。

而就在今年1月份,天际咖啡曾在吴江区商务局、吴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2020年第六届中国咖啡冲煮大赛总决赛。大赛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3名选手齐聚吴江,苏州市吴江区副区长陈建忠、苏州市吴江区咖啡行业协会会长赵建新等领导分别莅临会场致辞。比赛过程十分精彩,选手们精湛的冲煮手法冲出不同风味的咖啡,将自己对咖啡的理解拿捏得稳稳当当。

 

 

据了解,中国咖啡冲煮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成功的台前幕后,是中国众多咖啡企业鼎力相助,众多咖啡精英选手倾情奉献! 2015-2020六年赛场开拓,风雨兼程,纵横东西南北中,在全国29个省份的72个城市,举办115场比赛,2500余名参赛选手,900余名中外评委参加执裁,全国150余家企业为推广“中国咖啡”,打造中国民族咖啡品牌,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中国咖啡冲煮大赛将继续秉承六年来的办赛宗旨,以推动民族咖啡产业的发展为目标,以培养和造就一大批优秀咖啡冲煮人才为己任,打造全新的咖啡冲煮大赛特色,把大赛办得更接地气,更加出彩,再续辉煌。

作为吴江本土咖啡企业,一直都想把好的咖啡以及咖啡背后的文化底蕴引入吴江,让咖啡文化传遍吴江的大街小巷。天际咖啡通过举办中国咖啡冲煮大赛,真正做到了把咖啡赛事引入吴江,为吴江发展特色化产业带来了新活力和新创意,同时,也让更多苏州人认识咖啡、了解咖啡豆、深入感受、体验咖啡文化的韵味。

2021年第七届中国咖啡冲煮大赛苏州赛区赛事已拉开帷幕,来自苏州本土的咖啡冲煮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冠军究竟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静等开赛。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王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月星爱家美学生活节开启美好新生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