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好声音唱响铜官窑,2021湖南省总决赛开始

内容摘要:6月4日起,2021“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省赛阶段赛事铜官窑古镇举行,为古镇带来了激情和梦想。“中国好声音”作为一档全民皆可参与的大众选秀类节目,...

6月4日起,2021“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省赛阶段赛事铜官窑古镇举行,为古镇带来了激情和梦想。“中国好声音”作为一档全民皆可参与的大众选秀类节目,一开播就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捧,赢得了群众的口碑。参赛选手们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凭自身实力,秀出技艺,超越自我,追逐梦想。


       据湖南中团文化相关人士透露,“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省级赛事从6月4日开始,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同时将吸引大量游客驻足观看,将延续近20天。同步五百多位从地市县赛区选拔出来的学员将进入PK阶段,线上人气同步开启,还将有上届“好声音”明星学员到场助阵。总决赛选拔出的选手将代表湖南最终站上“中国好声音”节目的舞台!
       此次“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的选拔活动落地铜官窑古镇,将会让夜幕下的古镇更加璀璨迷人,同时也会为长沙的夜游经济复苏增光添彩!
       还在等什么呢?比赛已经开始!快来铜官窑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U势共创 同心合意】主题沙龙·助你把握直营电商新红利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