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岛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联盟成立揭牌,胶州康明眼科医院入选首批青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联盟单位

内容摘要:2021年6月4日,青岛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光明行动”爱眼日活动暨近视防控联盟成立揭牌仪式在青岛宾川路小学隆重举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

2021年6月4日,青岛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光明行动”爱眼日活动暨近视防控联盟成立揭牌仪式在青岛宾川路小学隆重举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李沧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友玉出席活动并为青岛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联盟成立揭牌。

会上,公布了2021年青岛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视觉环境改善、眼健康素养提升、阳光体育明眸、“五项管理”减负增效、眼健康监测智能化、眼健康矫治品质提升、眼健康校外教育阵地建设、近视防控典型引领、眼健康专业人才培养、监近视防控督查评议十大行动,公布了首批青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联盟单位名单。

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作为胶州唯一一家专业眼科医院入选首批青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联盟单位,2017年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成立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率先在胶州市开展了青少年近视防控入校筛查干预,专家定期入校进行专题讲座,并制定了一系列工作计划。投入专项资金开发近视防控信息化平台,检查结果直接录入近视防控信息化平台,该系统可以储存历年历次的检查数据,并有专家进行专业分析最终下达干预意见供学校及家长参考,家长老师通过手机即可随时查看孩子的视力发展情况。同时可以分别对班级、年级、学校地区进行大数据分析,相关数据可以有效为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的下一步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澳斯特品牌,如何实现高投资回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