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四川金小果开启“智慧地铁”大健康新时代

内容摘要:近日,作为第三代水果倡导者的四川金小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地铁作为品牌深度触达消费者的首发阵地,开启了独具特色的品牌合作方式,与拥有中国地铁巨幕投影媒体(地铁云窗)发...

近日,作为第三代水果倡导者的四川金小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地铁作为品牌深度触达消费者的首发阵地,开启了独具特色的品牌合作方式,与拥有中国地铁巨幕投影媒体(地铁云窗)发明专利的平台“引力视讯”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结合前沿的5G移动通讯技术,实现数字化营销,不断为品牌营销赋能。

image.png

据了解,四川金小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种植、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立足于全国特色优质农业资源,一直以“绿色、低碳、环保、有机”为宗旨,秉承品健康生活,享七彩人生的核心价值理念,倡导健康生活。始终坚持和全社会分享:天然,安全,有效的第三代水果生态链产品,始终坚持与健康同行,把信念、诉求融合在每一款产品中,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第三代水果对人体健康的药食营养成份,为消费者呈现原汁原味的原液,为新时代下的每一个个体,提供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金小果始终坚持质量是品牌的基础,优越的质量是品牌的生命,精雕细琢每一款产品,与大健康产业相关领域的专家、院士、科研院所合作,将产品品质、研发技术、生产工艺、产品服务等每一个模板都做到极致,每一步生产环节都落实到具体责任,同时金小果承担着探索一条农业化带动发展路径的重要使命,并肩负着将第三代水果产业链引领踏入工业化、标准化、品牌化步伐的重任,立足自身实际做足标准化功夫,不断优化第三代水果精加工产品结构,推动第三代水果产业链阔步走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让每一位重视健康与生活品质的消费者,都能鉴赏到真正有价值的健康风味,让健康可寻,让人生有为,恪守匠心第三代水果,服务人类健康!

近年来,四川金小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第三代水果精加工为主,致力于打造大健康数字生态产业链,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拓展多元销售渠道,创新数字化营销模式,同时还将丰富产品结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要,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image.png

引力视讯地铁云窗作为中国最大的站台门巨幕投影媒体,是业内首家通过地铁全套系统认证要求,并拥有多向国家知识产权专利证书、国家级实验室颁发的多项安全检测认证。地铁站台屏蔽门玻璃变为可动态显像的"屏幕"即地铁云窗广告,其具有覆盖主流人群、高密度长停留、近距离冲击力等优势特点,金小果正是结合地铁站内的充足人群的特性,通过地铁云窗传达品牌理念,吸引消费者,实现近距离,强体验、高触达的品牌传播效应,从而达到在服务和营销领域的数字化升级转型。

据悉,未来金小果将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渠道资源优势以及品牌的号召力,在互联网和大健康产业领域开展深度结合,发挥主流线路人群与新型数字技术优势,以点连线,以线成面,将阳光健康的品牌形象更快速充分地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将品牌价值塑造并转化为一种可感知的文化或体验,在竞争日益加剧的未来抢占有利位置、实现共赢,也能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给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岛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联盟成立揭牌,胶州康明眼科医院入选首批青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联盟单位

下一篇:威腾免填充人造草坪系统入选国际足联(FIFA)创新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