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临研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内容摘要: 6月11日消息,数字化研究型医院服务机构“临研通“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临研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煌途医药集团下的独立运营子公司,致力于实现临床研究...

 

 临研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6月11日消息,数字化研究型医院服务机构“临研通“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临研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煌途医药集团下的独立运营子公司,致力于实现临床研究全程电子化、数字化,作为一家天津武清政府重点引进企业,临研通自持天津观济临床研究医院,将该临床研究型医院建设作为试点,尝试建立一种全新的模式,通过专有临床研究数据仓的建设,以及线下的医疗机构组织内部的组织变革与架构调整,真正能够实现临床研究数据与医疗数据的互联互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说故事获1.5亿C轮融资,“超级飞轮”引领业务高速增长

下一篇:智邦国际祝您端午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