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州驾校好样的!爱心助考我们在行动,初心不改暖全城!

内容摘要:6月10日,随着最后一门地理科目考试的结束,为期四天的高考正式落下帷幕。四天,你执笔纵剑驰骋考场。四天,我全力以赴保驾护航。德州哈哈智能驾校祝愿高考学子金榜题名,前程...

6月10日,随着最后一门地理科目考试的结束,为期四天的高考正式落下帷幕。四天,你执笔纵剑驰骋考场。四天,我全力以赴保驾护航。德州哈哈智能驾校祝愿高考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为助力德州市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德州哈哈智能驾校的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德州一中、二中、实验中学和德州新一中高考考点,现场搭建起爱心助考站,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防暑物资全方位贴心服务。

哈哈智能驾校在各考点的爱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准备了温馨提示卡、口香糖、水、面包、饮料、旺仔等物品,以此来表达对高考考生的关心和支持,为考生及家长做好考试期间后勤保障服务。

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一直到高考结束,哈哈智能驾校的工作人员将持续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心的服务为芊芊学子加油助力,将根据考生及家长的需求及时更新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哈哈智能驾校在彰显企业社会担当的同时,也时刻履行着驾校教育行业的责任:培养一生无事故的好司机,让每一位学员平安出行!在今后的发展中,哈哈智能驾校将继续为“国家未来栋梁之才-高考生”提供爱心服务,为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最后祝广大学子们金榜题名,考入理想的学府,高考后我们相约哈哈智能驾校继续做同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3D打印行业领导者:深圳华阳新材料|亮相 2021(TCT Asia)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