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福建厦门专场基本功训练营加速提升一生一养咩咩家族伙伴竞争力

内容摘要:福建厦门专场基本功训练营加速提升一生一养咩咩家族伙伴竞争力2021年5月10日,一生一养品牌福建市场厦门专场的首期基本功训练营在厦门市顺利开班。​本期三天两夜的基...

2021年5月10日,一生一养品牌福建市场厦门专场的首期基本功训练营在厦门市顺利开班。

本期三天两夜的基本功培训,主要针对福建地区的经销商伙伴。三天两夜的课程,全程由一生一养总裁高翔先生主讲,营销副总裁胡莹蕾女士,产品副总裁吴瑞敏先生协助。来自福建地区的众多经销商伙伴怀揣着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期的基本功训练营中来。

秦龙一生一养品牌一直都以来,都非常重视基本功的建立。一生一养致力于成为羊乳行业中非一既二的品牌,而这未来辉煌的果实,容不得半点投机取巧。福建市场近段时间迅猛发展,涌现了大量的优秀的咩咩家族伙伴,只要脚踏实地,稳步推进,凭借着秦龙一生一养羊奶粉过硬的产品质量,独占鳌头的新零售渠道等众多优势,未来可期!但这,离不开经销商伙伴基本功的基础,只有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专业能力,打好基础,秦龙一生一养品牌才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快速拓展市场,实现倍增,快速占领市场!

基本功的各个板块,从了解客户需求,到解决问题并塑造价值,到专业讲解,再到成交,以及落地方案的实战演练,每一个板块都是环环相扣,缺一不可。每一个板块,都是基础中的基础,相辅相成,同时也是业务开展的重中之重。我们只有把每一个板块都学透了吃透了,才可以依靠强大的基本功,过硬的专业知识,快速拓展市场。

当每一位伙伴都真正的坚持强化基本功,强化专业,整个团队以及市场形成良好的循环,秦龙一生一养品牌就会以迅猛的态势席卷整个业界,真正把新零售的优势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

在这三天两夜的基本功训练营,一生一养的伙伴全心投入到课程,在一生一养总裁高翔先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中,以最快的速度学透,并在现场以实际营销方案直接开口实战演练,摸清排查实战模拟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状况,在一生一养副总裁胡莹蕾女士和副总裁吴瑞敏先生从旁协助下,伙伴们可以即时发现问题即时改正,不断优化提升基本功技能,把基本功真的学到手用到手,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以实际意向客户为演练对象,在一生一养高总等讲师团陪伴领跑的学习带动下,真正的学以致用。

相信经过这三天两夜的基本功训练以后,福建市场的一生一养伙伴会全面提升基本功,并将以更专业的业务技能拓展一生一养品牌事业,更为轻松地推广一生一养羊奶粉,而秦龙一生一养的市场也将会因咩咩家族伙伴们扎实基本功的助力,以专业制胜,迈向更辉煌的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周山路街道周山社区扎实推进路长制 为民服务办实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