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POCHRR珀呈腕表强势崛起,成为腕表界的引领者

内容摘要:2021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 POCHRR珀呈手表强势崛起, 采用纯手工工艺打磨工艺,打造高级豪华腕表品牌,进军奢侈品行业.POCHRR珀呈奢侈品牌的出现首先要依赖于中国的经济...

2021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 POCHRR珀呈手表强势崛起, 采用纯手工工艺打磨工艺,打造高级豪华腕表品牌,进军奢侈品行业.

POCHRR珀呈奢侈品牌的出现首先要依赖于中国的经济成功。POCHRR珀呈血脉里流淌着神的尊贵与人间的质朴,在一众名表中脱颖而出。POCHRR珀呈品牌专注于高端机械手表的手工制作,创作团队均为国内外业间顶级人才,凭借以传统手工的瑞士工艺和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打造世界极具性价比的机械手表,畅销海内外。血脉里流淌着神的尊贵与人间的质朴,在一众名表中脱颖而出。POCHRR珀呈品牌专注于高端机械手表的手工制作,创作团队均为国内外业间顶级人才,凭借以传统手工的瑞士工艺和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打造世界级豪华的机械手表品牌,畅销海内外。

A STARS星辰是POCHRR珀呈系列最耀眼的作品, 他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古希腊神话三位太阳之女,相传她们失去哥哥后,化作繁星,常年陪伴在哥哥身边,银色的表身,正象征着她们作为少女的清纯与贞洁,黑色表带代表了作为神的庄重与不可侵犯,整个表身优美典雅的造型与精密科技设计,尽显贵气。

表盘:采用星空设计,并且人工打磨更赋予了星辰足够的时尚感,呈现出优雅和浪漫的气息。

机芯:POCHRR珀呈 机械手表的机芯采用 S686 两地时机芯,历经复杂严苛的打磨工艺,只为确保精准的走时,保障手表运行平稳,同时延长手表的使用寿命。其卓越的性能随着岁月的流逝历久弥新,上足发条,能够提供 50 小时的充沛动力。

表壳:选用轻盈的 316L 精钢材质,具有优良的耐磨性,高硬度,抗刮花,抗腐蚀。纯手工锻造而成,细腻丝滑的质感来自真空炉中的电镀和千百次的匠心打磨,立体优雅的造型与多层立体的镂空表盘彼此呼应,奇妙构思尽显精雕细琢下的极致美。

国际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奢侈品牌的产生是历史积淀的结果,需要在特定的文化背景下精心培育,以形成独特的品牌理念。同时,人们对奢侈品牌的理解与认可也要有一个过程。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积累的。随着全球化和加入WTO,POCHRR珀呈已成为时尚的引领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值得等待---POCHRR珀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