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官宣!Skyee获战略投资成功!

内容摘要:2021年6月22日,Skyee官宣成功获得A股首家上市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战略投资。此次战略投资方拉卡拉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其2020年交易规模超过4.5万...

2021年6月22日,Skyee官宣成功获得A股首家上市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战略投资。

此次战略投资方拉卡拉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其2020年交易规模超过4.5万亿,累计服务商户超过2500万。拉卡拉定位于从支付切入,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全维度为中小微商户的经营赋能,正在构建支付生态、科技SaaS、新零售三大核心业务板块,跨境业务会是其重要战略布局之一,此次战略投资Skyee将为其跨境业务战略提供有力支持。

作为首批加入亚马逊“PSPP计划”的支付服务商,Skyee在跨境支付领域有着较为深厚的基础与沉淀。优秀的海外市场发展前景、专业的技术团队将成为Skyee产品服务升级的基础。Skyee秉持着“客户第一”的原则,深入用户群体,打造出一套成熟的一站式跨境资金管理平台,时效上实现了人民币提现秒到、外币提现秒处理,极大地为用户提高了使用体验。同时,Skyee在跨境收款、全球代支付、外汇管理三大基础功能之上,与拉卡拉联合推出的,针对跨境电商行业的5000万保理融资产品,为跨境企业解决了资金链周转管理问题。

面对行业,SkyeeCEO林健表示:“Skyee获得拉卡拉战略投资,并非一蹴而就。期间经历了较为长久的磨合与合作,在双方有着深入了解与业务交流之后达成的彼此认可。在未来,Skyee将继续专注跨境支付,优化用户使用体验,静心完成沉淀蜕变与成长,与跨境行业共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无畏探索、永不止步,第三届V-ART数字化正畸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广州建博会 | 法迪奥新工艺首秀暨周年大秀即将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