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漯河星恒在行动

内容摘要:7月19日以来,中原河南大地持续遭遇着强降雨,引发内涝,导致数十万人紧急转移,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灾情牵动人心,救援刻不容缓。7月25日,星恒保险代理河南漯河分...

7月19日以来,中原河南大地持续遭遇着强降雨,引发内涝,导致数十万人紧急转移,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灾情牵动人心,救援刻不容缓。7月25日,星恒保险代理河南漯河分公司组织星恒同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贡献星恒人力量,为河南加油,共渡难关!

\

漯河星恒同学踊跃捐资,截止当天,共接受爱心善款4000元,捐赠款项全部购置夏凉被200条,以支援灾区,该批物资已于7月26日上午抵达漯河市红十字会。

\

困难面前,我们一起扛!星恒保险代理河南漯河分公司将继续响应各项号召,风雨同舟、共克时难,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数科税务师事务所捐款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