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球风险资产持续升值,BBAE Pro布局加密货币交易

内容摘要:虽然面临德尔塔变异毒株蔓延、美联储加息计划提前等利空因素,但美国股市的上涨趋势仍然不减。截止8月25日,纳指、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这也是两大指数连续第3个交易日...

虽然面临德尔塔变异毒株蔓延、美联储加息计划提前等利空因素,但美国股市的上涨趋势仍然不减。截止8月25日,纳指、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这也是两大指数连续第3个交易日创历史新高。

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国进行了多轮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随后出现了美股十余年的大牛市。由于低利率及其所造成的通胀环境,现金和债券的收益表现可谓不佳,但另一方面,风险资产的收益率变得十分亮眼。

风险资产方面,除了持续新高的股市之外,比特币在近期机构和投资者支持下,一度时隔三个月再次站上5万美元,加密货币整体市值也随之重回逾2万亿美元。

8月以来,据媒体不完全统计,AdvisorShares、ProShares、景顺(Invesco Ltd.)、VanEck、Valkyrie Digital Assets、Kryptoin、Galaxy Digital和Victory Capital等多家资管公司都提交了加密货币ETF的申请。此前更早,高盛、富达等也曾提交加密货币ETF申请。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进入加密货币的投资领域,除了专业金融机构之外,知名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贝宝在8月23日表示,它将推出一项服务,允许英国客户购买、持有和出售加密货币。 除了传统的ETF,机构还加码了许多新的产品形式,比如基于BTC期货合约、比特币交易所交易产品( ETP )以及与比特币相关的私人投资基金等。

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0佣金券商BBAE必贝证券在美国市场新推出了BBAE Pro,支持主流加密货币交易,包括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 莱特币(LTC) 以太坊(ETH) 以太经典(ETC) 狗狗币(DOGE) 恒星币(XLM)等。 新版BBAE Pro为投资者提供了便捷投资多种不同类型资产的服务:投资者通过同一账户资金,就能同时进行美股与数字货币的交易。

据了解,成立于2016年的BBAE必贝证券主营0佣金美股交易业务与投资顾问业务,旗下的Redbridge Securities LLC受美国证监会(SEC)严格监管,并且是FINRA成员单位;该机构致力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智能、更完善的美元资产投资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谷物饮料掀起新风,玉百味0添加蔗糖玉米汁成早餐搭配新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