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沛方智采平台上线,致力构筑医药全产业链共享生态圈

内容摘要:8月28日金沛方医药终端一站式大健康智采平台正式上线。合纵药易购董事长李燕飞、神鸟健康董事长陈顺军、金沛方高层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启动上线仪式。金沛方通过医药终端一站...

8月28日金沛方医药终端一站式大健康智采平台正式上线。合纵药易购董事长李燕飞、神鸟健康董事长陈顺军、金沛方高层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启动上线仪式。金沛方通过医药终端一站式大健康智采平台,以整合上游工业资源为基础,以数智化核心技术为驱动,坚持有序营销,聚力终端,提供多元化的综合服务,一路向C!

金沛方智采平台上为全自营自主品牌商品,可实现线上一键下单、线下直达门店,无中间商。平台采取统一价格、分级管理模式,按渠道规划产品分类,有序经营,提升终端盈利能力;商学院专业管理输出及带教团队,提高终端运营能力;通过数智化赋能,提高终端竞争能力:助力稳定增长。同时,全自营千人推广落地团队和百人客服售后团队,为全国终端提供切实的服务保障。

合纵药易购董事长李燕飞对金沛方布局新赛道、寻求新突破的信念表示认可,对金沛方短短5个月从自有品牌产品规划生产到自主系统开发上线,勇于攻克每一个困难的精神表示赞许,希望金沛方能勇往直前,坚定地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医药全品类有序发展的创新之路!

神鸟健康董事长陈顺军、金沛方副总裁周雷亦发表感言。

此次平台启动,同时得到诸多业内同仁的关心,各医药工业、终端连锁及业内伙伴纷纷发来祝贺,对金沛方智采平台寄予深切期望。

近年来谈起医药行业,“集采”是绕不开的关键词。在院内市场,由国家实施“谈判”、“集采”彻底改变了行业格局,院外市场的电商业务也已成为医药流通领域的主要业务模式之一。随着模式探索的深化,医药终端凭借B2B电商提高采购效率与库存管理能力,头部数字化平台还能提供起相应的数据支持服务,这个都使得医药电商采购接受度逐年提升。

目前市场中的电商“集采”平台多自成体系,各自跑马圈地。随着业务的迅速扩张,早先的模式短板随着自身体量的增长正逐一显露,具体在:商品泛散多杂,品质层次不齐,琳琅满目却也纷繁不堪;同质化严重,竞争力下降;部分产品生命周期短,割完韭菜就下线;功能局限,无法解决终端销售的切实问题……

这或许需要打通整个产业链上下游,贯通业务,以更全局化的思维方式面对问题,将消费者切实关注的“价格、质量、服务能力”等需求合理地分配到各个环节上,才能制定出合适可行的整体解决方案。

“下一步,金沛方将依托数智化技术、医药电商、互联网医疗、大健康管理、新零售模式等生态资源优势,通过医药终端一站式大健康智采平台及多元化的扩展业务,构建联通医药全产业链的共享生态圈。”金沛方联合创始人夏婧总裁表示。

目前,金沛方智采平台可以为终端提供智能选品、一键采购、一站直达、门店运营和客户管理的服务,并开始建立起全方位的健康管理系统,探寻把握终端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运用AI大数据技术为上游工业的品类规划和生产管理提供可靠的支持,逐步打造全链条闭环业务,实现对药品全产业链、医疗全流程、健康全场景、用户全生命周期的覆盖,为大健康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推波助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吉野园新品发布 |自然治愈,逆转时光,开启奢宠无龄美肌之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