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亚运度假村一期一标段项目

内容摘要:近日,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亚运度假村一期一标段(2-3、2-6地块)项目。被列为“康美千岛湖一号工程”的淳安亚运分村项目,选址在千岛湖西南湖...

近日,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亚运度假村一期一标段(2-3、2-6地块)项目。

被列为“康美千岛湖一号工程”的淳安亚运分村项目,选址在千岛湖西南湖区界首乡,面积约8.4平方公里,由鲁能集团负责开发建设和后期运营,主要包括1个新建场地自行车馆、5个临建设施和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等内容。

云图片

作为整个淳安亚运分村整体形象的窗口性工程,千岛湖亚运度假村一期一标段2-3/6地块,位于千岛湖旅游度假区金山坪区块。2-3/6地块规划用地面积108495.44㎡,总建筑面积71065.12㎡,建筑单体60幢,分为60、85、123、165、235㎡五个户型,商住混合共计547户,层数为2-7层合院、爬山墅,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项目的开发与生态修复有机融合,集环境修复、景观提升于一体,实现人、自然、建筑的和谐并存,不仅在赛事期间可为各国运动健儿及观众提供一个优雅舒适的休闲环境,更是展示淳安一流生态环境、绿色发展潜力的重要窗口。

作为2021年淳安县重点智能化项目之一,亚运度假村一期一标段(2-3、2-6地块)弱电智能化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智慧访客系统、智慧停车系统、智慧家居系统、人脸应用系统、智慧照明系统、信息导引及发布系统等17个智慧化系统。本次中标再次奠定了亿联科技在“新基建”的智慧化、信息化方面良好的发展趋势,也体现亿联科技智慧化设计和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客户口碑。

据了解,按照杭州亚组委提出的“新建场馆抓进度、临建场馆抓准备”的总体要求,淳安亚运分村所有项目将在2021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为完成这个目标,保障国家重点项目的圆满交付,亿联科技将竭尽全力、克服困难,大干150天,保障项目在12月31日前顺利交付。

据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亿联科技将继续履行以客户价值创造为本,以成就员工价值为重的经营方针,用数字化手段为客户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以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用户综合体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时代精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型兴趣类电商“朋友优选”获得1000万天使轮融资

下一篇:四维图新旗下杰开科技完成1亿元天使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