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引领经济话语,地道酱香来袭|匠河坊登陆《中国经济大讲堂》

内容摘要:听专家解读经济政策,品正宗地道酱香美酒。暨今年2月份登陆CCTV-7后,匠河坊即将再临央视。于9月上旬,正式携手CCTV-2央视财经频道开办的大型专题栏目——《中国...

听专家解读经济政策,品正宗地道酱香美酒。

暨今年2月份登陆CCTV-7后,匠河坊即将再临央视。于9月上旬,正式携手CCTV-2央视财经频道开办的大型专题栏目——《中国经济大讲堂》,获取经济信息,见证酱香品质。在此也诚挚邀请所有匠友,届时一同倾听大国声音,共同品味地道酱香。

1.jpeg

央视财经频道以经济资讯为核心内容,是中国最专业的经济类电视媒体频道。一直被观众评为最有活力的电视频道,和最具品牌特征的电视专业频道,其覆盖率和入户率在全国名列前茅。

2.jpeg

由其推出的《中国经济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就吸引了不同领域、不同阶层观众的喜爱。节目专业有调性,邀请的嘉宾都是各个领域的高端人士,权威专家;选题内容广泛,既有影响世界的经济政策解读,也有人文科学的魅力讲述,还能解决每个人当下面对的社会难题;前瞻性与揭秘性并存,嘉宾可站在世界的高度,展望国家未来经济政策走向,也可向电视机前的观众,揭秘一些幕后不为人知的震撼详情。

3.jpeg

此次,能够登陆这样一档备受全民关注的节目,匠河坊深感荣幸的同时,亦觉肩头责任重大。

4.jpeg

       作为国家级媒体,央视频道代表的不仅是高收视率、高覆盖率,更彰显着权威与质量。此次登陆,是央视对匠河坊的高度肯定与认可,是对匠河坊“人民酱香”理念的全力支持,是对匠河坊“买好酱酒不贵,喝好酱酒不难”宏愿的强大鼓励。同样,这也是一次接受全国观众检验的挑战,只有酱酒足够好喝,品质足够优秀,才能获得大众的认可与信任。

5.jpeg

      今天,能够有幸再次登录央视平台,除了匠河坊本身的实力之外,更重要的是匠友们的喜爱和支持。来自匠友们的信任力量,是匠河坊能够一路走到今天的最大动力。

因此,为感谢匠友们自匠河坊创立之初就给予的支持,也为让更多匠友关注《中国经济大讲堂》这一全民栏目。我们特地在朋友圈发起“看《中国经济大讲堂》,答题晒图赢酱酒”互动活动,自9月3日开始,匠友们可通过观看节目,以回答问题或者晒图合影的方式参与其中,并有机会赢取醇厚酱酒作为活动奖励。

6.jpeg

经济之声入耳,醇厚酱香入心。匠河坊期待与各位匠友在《中国经济大讲堂》里相见,也会继续坚定背负“全民酱香”的理念,持续绽放酱香魅力,让更多的人通过央视这一全民平台,喝到实惠好喝的纯粮酱香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DeFi~巨豹金融(LPF)崛起绝对是颠覆现代传统金融

下一篇:吃完火锅身上有异味怎么解决 西兰小白瓶有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