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展商风采——深圳市怡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你知道如何选择和使用电动牙刷吗?在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的现场,栏目组特意来到一家拥有全套电动牙刷核心专利的企业,深圳市怡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怡美电器科技有...

你知道如何选择和使用电动牙刷吗?在第28届深圳礼品家居展的现场,栏目组特意来到一家拥有全套电动牙刷核心专利的企业,深圳市怡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怡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技术负责人胡建坤说道:“真正的(电动)牙刷按道理是应该放在牙齿上靠电动去帮你刷牙的。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通过打水,看和这里的电机有没有足够的力度,能把泡沫和口水产生一个液流冲刷牙缝,把牙缝洗干净,我们都做到了这个。而且我们还有一些更人性化的设计,你刷牙的时候,震动的时候泡沫流的更快。我们通过这个专利的拦泡沫功能,让你刷牙的时候,泡沫都从下面直接流下来,不会再满手泡沫。”

据了解,怡美电器公司的产品全部依靠自主研发技术,注重核心电机最佳工作效率,目前已拥有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和知识产权。

本节目已于6月28日在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播出。

广通社-深圳直通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责编:方悦 | 编导:冯凛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DeFi~巨豹金融(LPF)崛起绝对是颠覆现代传统金融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