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铁鸿天地——南京南站商业新名片,TOD大型枢纽商业体最新路透曝光

内容摘要:铁鸿天地——南京南站地铁站内商业街,雄踞南京南部新城CBD发展高地、南京南站核芯区域。拥揽南京南站天然地理位置优势,影响辐射南京一小时都市圈。八条铁路干线...

铁鸿天地——南京南站地铁站内商业街,雄踞南京南部新城CBD发展高地、南京南站核芯区域。拥揽南京南站天然地理位置优势,影响辐射南京一小时都市圈。八条铁路干线汇聚,高铁日均客流量超40万;地铁1、3、S1、S3、6(建设中)号线五轨交集,日均客流量超30万。核心区位、交通枢纽、客流加持,“天地人和”为铁鸿天地带来日均超70万的稳定客流与无限商机。

铁鸿天地依托亚洲第一大高铁站——南京南站,是国家级TOD大型枢纽商业体。TOD,发源并兴起于上世纪90年代初的美国,全称为“Transit(公共交通)-Oriented(导向的),Development(发展模式)”,即: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是新时代商业发展最为重要的商业模式。国内TOD泛指以火车站、地铁站、汽车公交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为中心,以400-800米(约5-10分钟步行路程)为半径进行高密度开发,打造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生活中心。

铁鸿天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2000㎡,分为南京南站地铁站安检区域内商业街(东西街区)和北广场商业街,是一个集潮流购物、风情美食、艺术空间、网红打卡、生活配套、智能酒店于一体的TOD大型枢纽商业体。铁鸿天地,不只是南京南站的一处功能建筑,更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为这座城市构建一种更完美的新时代时尚生活方式。铁鸿天地正以“未来城市之核”的全新姿态,对全国商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巨擘和鸣 匠心打造商业新标杆

铁鸿天地由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江苏省重点国有上市集团)和南京铁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市大型国有企业)共同出资,并成立专业的商管公司——江苏铁鸿商管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统一运营与管理。

巨擘和鸣,将枢纽资产与品牌商户紧密联系,实施战略性合作机制,提供丰富且优质的高铁枢纽商业平台,建立互惠互利的长效合作机制,打造南京南站商业新名片。

缤纷业态 引领都市美好潮生活

铁鸿天地地铁站内商业街是南京市重点商业项目,统一规划、统一经营、打造代表南京窗口商业名片,改变南站零散商业发展格局,项目装修改造投资近亿元。

铁鸿天地地铁站内商业街部分层高达9米,为项目整体业态规划与营商环境的打造提供了更多创新和塑造的空间。

铁鸿天地多元业态荟萃,致力于打造潮流购物沉浸式消费体验。风味餐饮聚集地、网红IP社交场、优质品牌集合店、生活配套新领地,四大业态灵动组合升级消费体验感,将现代时尚、文化艺术、趣味潮玩,融入到众多品牌,体现商业潮流脉动。

铁鸿天地依托南京南站TOD优势,集体量、客流、位置三大天然优势于一体,未来将形成规模化、体系化、社交化的商业集群,在撬动整个区域版块价值的同时,刷新城市人居生活方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匠派:专访微匠派联盟创始人胡小胖,一站式助力品牌方对接优质服务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