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唐必可蜂胶苦瓜银杏叶软胶囊,糖脂双降,保肝护肾

内容摘要:众所周知,糖尿病对人体伤害很大的,并且一旦患上了这种病就是一辈子的问题,严重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在我们的认知里,似乎中老年人才会受此困扰,但随着现代社会物质生活的...

众所周知,糖尿病对人体伤害很大的,并且一旦患上了这种病就是一辈子的问题,严重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在我们的认知里,似乎中老年人才会受此困扰,但随着现代社会物质生活的提高,它也不在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年轻人也会血糖高、患上糖尿病。据有关调查表明:我国18岁及以上居民糖尿病患病率约11.6%。

现在年轻群体糖尿病的产生大多数原因就在于:日常生活高油高糖的摄入,血糖、血脂长期居高不下,继而诱发糖尿病。不少年轻人的日常饮食中充斥着“奶茶”、“啤酒”、“小龙虾”等,这些看似幸福感爆棚的食物却给身体带来了不少负担。一些年轻人还有晚上吃宵夜的习惯,不仅增加了肠胃负担,还造成睡眠不足,就很容易引起血糖高或者说血糖不稳定的情况发生。再加上平常也不喜欢多吃蔬菜和水果,因为学习工作原因锻炼的时间也较少,如此长久的不良饮食作息习惯很大程度增加血糖偏高的隐患。

我是一个典型作息不良的年轻人,目前只是血糖高,还没有确诊糖尿病,由于家里老人有糖尿病长期服药的原因,对糖尿病症状及危害了解较多。其实糖尿病的并发症比糖尿病本身还可怕,不仅会并发高血压、冠心病、脑中风、肾病等多种慢性疾病,还有可能导致失明,坏疽甚至截肢,对身体危害性十分大。因此当我发现我血糖偏高就抓紧开始防治了,除了清淡饮食、调整作息、锻炼身体外,就是坚持服用家里人给我推荐的一品堂的唐必可蜂胶苦瓜银杏叶软胶囊,它是一款能够帮助平稳血糖,净化血液,维护心脑健康的产品。

当前我国糖尿病的药物治疗还是以西药为主,比如说:磺脲类、双胍类、格列奈类等,这些类药物长期服用通常伤肝又损胃,对人体健康也带来了不小负担。北京一品堂为了致力于国人身体健康,利用多重医用价值的纯天然植物药科学组方研制出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糖尿病健康品——唐必可蜂胶苦瓜银杏叶软胶囊。萃取巴西黑蜂胶、苦瓜、银杏叶、橄榄油中有益人体健康的精华成分,与能平衡胰岛素功能的吡啶甲酸铬等组成的糖脂平衡修复功能团,能有效修复细胞活性和功能状态,同步调节血脂、血糖、血粘,彻底调控因糖脂过高引发的疾病。

一品堂唐必可蜂胶苦瓜银杏叶软胶囊的成分以纯天然中草药材为主,长期食用也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糖脂双降,保肝护肾,值得推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doporro德国品质,匠心艺术,是中高端装修的不二之选

下一篇:创信股份:新技术引领高质量发展 精准把控项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