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保灵孕宝口服液荣获“匠心产品”荣誉称号

内容摘要: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健康中国”战略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时代意义。“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强调: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健康中国”战略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时代意义。“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强调: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提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人均预期寿命再提高1岁”等。合理营养是健康的基础,发展营养健康产业是“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组成内容,随着全民健康意识不断提升,营养健康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黄金发展期。

以“和合与共·生态未来”为主题,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HFIC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是中国保健协会的三大品牌会议之一,本次盛会旨在“坚持品牌引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而多年来贯彻“与世界一同进步,让健康更加简单”的企业愿景,“以高端制药为核心,精准医疗和保健食品为侧翼”的发展战略的仟源药业,其旗下的明星产品保灵口服液也在此次盛会中荣获“匠心产品”这一殊荣。并在此次展会上携带了众多自家明星产品参与展会。

不懈追求“孕期专用调养品”概念的品牌

保灵孕宝口服液作为不懈追求“孕期专用调养品”概念的品牌,经过30年的市场淬炼,呵护了上亿妈妈的孕期健康,但保灵孕宝没有止步于此,保灵孕宝一直精益求精,追求关爱孕妇健康的极致,生产工艺全线经过国际GMP认证,只为准妈妈都能放心服用。

一支保灵孕宝,把著名老中医的养胎方带回家,这是保灵孕宝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三十年来,保灵药业秉持“关注孕产妇健康”初心不动摇,坚持研发与经营并重,与时俱进不断更新配方,将“保灵孕宝”的功效做到极致。

“裘式养胎方”调理脾胃、补肝养血,中医理论认为,脾主运化,也就是说脾管消化吸收。孕妇孕期恶心、呕吐,养胎方中的山药、陈皮在临床上可有效缓解恶心呕吐,降逆止呕,减少妊娠反应的发生。

乳酸亚铁被验证为最容易吸收的补铁因子,不刺激胃肠道,补血效果佳,保灵孕宝每年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孕产妇膳食指南》更新配方铁添加量,同时加入维生素C促进铁吸收,补血效果高效安全。

叶酸是孕产妇必需维生素,缺乏可导致胎儿畸形,保灵孕宝作为“孕妇一站式营养品”,在每支口服液中加入了0.1mg叶酸,补血的同时满足孕妇每日叶酸需求。

中医组方加上西医营养素,如此方能集预防贫血、改善妊娠反应、增强免疫力,三效合一,形成了这畅销中国三十年,上亿妈妈受益的中国孕期第一保健品——保灵孕宝。

率先通过GMP认证,品质安全可靠

保灵药业创始于1985年,创业至今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质量为本”,视质量为生命,视客户安全为第一准则,为此,企业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并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药品和保健均通过国际GMP认证的制药企业,十万级净化车间保障产品安全、优质,公司所有产品均符合GMP要求。

初心不改,孕妇为上。保灵药业一直致力孕产妇保健品的开发研制,公司主要产品--保灵孕宝自1989年上市以来,好评不断,被评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 、“中国优质保健品金奖” 、“健康中国品质奖”、“2019孕妈妈营养可信赖品牌”等称号。国内大型母婴社区:妈妈网授予2015年度妈妈最爱口碑王、辣妈帮授予2015年度千万辣妈推荐的孕期调养保健品、妈妈网授予2016年度中国母婴品牌口碑榜-红人品鉴-孕妈之选、育儿网连续多年授予妈妈口碑之选-妈妈用品-年度人气药品营养品TOP10等荣誉称号。2013年“保灵”品牌被中国商标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如今再加上“HFIC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赋予的“匠心产品”这一称号,这一块块象征着“责任与担当”奖牌,不仅是孕婴童产业对于“保灵孕宝”的认可,更是保灵药业对社会、对中国孕妈的承诺。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孕妇是孕育希望的摇篮,专注孕妇健康就是肩负祖国未来,保灵孕宝必将肩负使命,不负期待,坚持创新,做孕妈妈信赖的好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年人的正畸之选——透舒丽隐形牙套

下一篇:再获殊荣!首宏医疗入选2021年青岛民营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