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野兽派玫瑰花盒可爱发布

内容摘要:野兽派玫瑰花盒可爱发布...

这次来看看野兽派的限量鲜花花盒、花篮。

粉色花篮:小姐姐要出门

花篮有个可爱名字,叫“小姐姐要出门”。灵感来自奥黛丽·赫本在纪录片《世界花园和奥黛丽赫本》中的一个场景,她坐在树荫下与花为伴。

岁月从不败美人

她永远是心头的一处温柔——

恣意绽放的苹果杰克玫瑰

恬静清香的豌豆花

袅袅娉婷的多头玫瑰

可可爱爱的牡丹菊

还有野蛮生长的金雀梅等当季花材

这支玫瑰叫苹果杰克Apple Jack,苹果杰克灵感来自同名鸡尾酒,和《泰坦尼克号》没什么关系。

它花型饱满,水彩画般的渐变红色,像一颗糖心苹果。

初春,正是香豌豆上市的季节。它色彩淡雅,像蝴蝶蹁跹起飞,开花时散发着清香,浪漫的英国诗人济慈给它取了个小名 “sweet pea” 。花语是甜蜜温馨的回忆。

多头玫瑰代表“每天爱你多一点”,热情甜蜜,瞬间开启小姐姐的少女心。

圆溜溜的牡丹菊,花开时姿态像牡丹,花语是圆满。

搭配粉色小花篮,可可爱爱。等到春暖花开,小姐姐还能拎着篮子出门野餐。

粉色花盒:洋牡丹与豌豆花

这一盒颜色诱人的花,一半孩子一半女人,欲望与天真都是她——

有狂野奔放的锦鲤洋牡丹

娇嫩绽放的进口豌豆花

需要呵护的康乃馨

属于春天的小苍兰

还有澳梅等当季花材

锦鲤洋牡丹,花语是“受欢迎”,代表热情,爱笑又有亲和力的女人。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因为这款洋牡丹的花瓣颜色,很像锦鲤尾巴颜色。

豌豆花独得花艺师们的偏爱,它出产不多,却又偏偏美得惊人,自由自在,拥有像少女一样柔韧的腰身。

小苍兰(freesia hybrida klatt),又名香雪兰,花语是“纯洁与深情”。只在三月开花,所以也有祝愿每一个女孩子在春天手捧小苍兰,遇到幸福。

白色花盒:康乃馨与马蹄莲

这捧极具野兽魅力的花束在白色花盒中争相盛开,也像姐妹们的聚会,热闹非凡——

浪漫高贵的紫色康乃馨

优雅知性的马蹄莲

甜蜜可人的豌豆花

生命力旺盛的澳梅

紫色康乃馨,比普通康乃馨更饱满,它代表爱与感激,像一位会持家也懂得享受生活和追求美的女人。

马蹄莲花苞硕大,宛如马蹄。它的美不张扬、不做作,花语是清纯高贵,也像优雅的贵妇一般温婉大方。

澳梅花期长,生命力旺盛。花语是“坚毅”。代表那些有人生经历又活得精彩的女人。

两款花盒的设计延续新品植萃系列,手绘插画,认准椭圆图案,它是野兽植物园的一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扎根深耕中国女性乳腺健康赛道 珍乳网获500万天使轮融资

下一篇:直播预告|“淑敏·尚利”2021秋冬新品直播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