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海报|有一种教师叫基层教练员

内容摘要:军营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战士,亦是教员。作为战士,他们集合站排头,内务当标兵,训练冲前头;作为教员,知兵所需,为兵所授,与兵同练。他们的名字叫基层教练员,教师...

军营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战士,亦是教员。作为战士,他们集合站排头,内务当标兵,训练冲前头;作为教员,知兵所需,为兵所授,与兵同练。他们的名字叫基层教练员,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近这些“兵”教头,去聆听他们的故事。

 

 

 

 

 

 

 

 

 

 

(作者:郝焱桦 刘帅 高远航 杜宪法 姜佳辰 司晨曦 辛耀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鼎诚人寿深圳分公司正式开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