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河北满翼教育:希望所有的学生满翼翱翔

内容摘要:满翼教育隶属于石家庄满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培养高端IT技术人才,全方位提高学生就业能力。通过专业独特的企业管理教育教学体系,为IT人才提供高薪就业和创业机会。...
满翼教育隶属于石家庄满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培养高端IT技术人才,全方位提高学生就业能力。通过专业独特的企业管理教育教学体系,为IT人才提供高薪就业和创业机会。满翼文化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双师型教师将企业的需求与学生的就业相结合,提供专业的人才服务解决方案。

满翼教育怎么样?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满翼文化下有满翼教育IT教育学院,可以升学就业。包括当前社会最热门的五个专业,学习和实战相结合。并设立竞赛班和项目部,提前体验工作模式和氛围,为未来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UI用户界面设计师

UI设计师是什么?UI设计师是指从事软件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人。只要有互联网产品,就会有UI设计师。除网页外,像APP,图标,字体,车机界面,数据可视化等都离不开UI设计师的努力。

UI设计相关岗位年薪保持在10-15万,有经验的可以达到20万,资深UI设计师年薪甚至更高。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一流企业为专业UI设计师提供年薪30-50万,UI设计已经成为大学生的热门职业方向。

NMO全媒体运营商

全媒体运营是通过现代移动互联网手段、快手、颤音、微信、微博、贴吧等新兴媒体平台工具进行产品推广、推广和产品营销的一系列运营手段。通过策划与品牌相关的高质量、高度传播的内容和在线活动,可以向客户广泛或准确地推送消息,提高参与度和知名度,从而充分利用粉丝经济,达到相应的营销目的。也可以作为企事业单位宣传和服务的窗口。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因特网产业日新月异,随着小程序、H5、APP的爆发,前端开发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前端开发的主要功能是更好地向用户呈现网站的界面。

如今,前端开发工程师不仅要做网页,还要做一些后端的事情。与其他编程语言相比,简单易入门,是新手转行IT行业的首选之一。

PHP后端研发工程师。

据有关资料显示,世界前100万站点中约有70%是由PHP开发的,它与Mysql/Apache/Nginx等组成了黄金搭档,无论是成本投入还是开发周期,选择PHP都是不错的选择。

尤其是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PHP以其速度快、开发成本低、周期短、后期维护成本低、开源产品丰富等优势迅速在市场上领先,这是其他语言无法比拟的。PHP技术及相关人才迎合了当前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无论是Web、本地还是智能硬件,后端都会屹立不倒。

我们现在所说的程序员,大部分都是做后端开发的。后端开发也可以说是程序员中薪资最高的一批。

Python人工智能工程师

Python也是后端开发语言之一。2018年初,Python在浙江省信息技术教材中启用,这意味着Python真正成为浙江省高考内容之一。国内很多学校都纳入了Python人工智能课程,Python被称为最好的人工智能语言,也是最适合新手学习的语言之一。由于就业范围广,就业工资高,更适合人工智能,被各大学院争相开设。

满翼文化是一家极具包容性的公司,除上述满翼教育模块外,还有多个项目:京东运营,拼多多店群,闲鱼小项目,游戏工作室,跨境电商,学历提升,深造等12个项目。满翼的愿景是每个人都可以教,都可以成才。毕业是服务的开始,毕业后三年继续跟踪服务。欢迎招生、人力新媒体、项目孵化等合作。

 

 

摘要:

满翼教育隶属于石家庄满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培养高端IT技术人才,全方位提高学生就业能力。通过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精确人员定位,四相科技为煤矿生产构筑安全防线

下一篇:宋志平携新书《新机与新局》莅临深圳卓越汇,讲述企业经营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