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岛洁万佳:实用取胜+品质升级,为餐饮行业打造健康用水

内容摘要:核心提示:世卫组织调查报告指出:80%的病患与水有关。随着生活质量的逐渐提高,消费者对水污染风险意识越来越强;随着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监督部门对生产领域涉及用水安全...
核心提示:世卫组织调查报告指出:80%的病患与水有关。随着生活质量的逐渐提高,消费者对水污染风险意识越来越强;随着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监督部门对生产领域涉及用水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对净水的需求也越来越多。青岛洁万佳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直致力于家用、商用净水领域的业务拓展

世卫组织调查报告指出:80%的病患与水有关。随着生活质量的逐渐提高,消费者对水污染风险意识越来越强;随着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监督部门对生产领域涉及用水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对净水的需求也越来越多。

青岛洁万佳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直致力于家用、商用净水领域的业务拓展。十二年的精耕细作,对各地区水质情况有了深入的研究了解,结合拥有超滤膜、纳滤膜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的“爱玛特”品牌系列净水机,针对不同行业的净水需求打造多元化、高水准的产品与方案,以丰富经验与妥帖服务,满足消费者于不同生产、生活场景中的健康、洁净用水需求,为之赋能。

作为民生经济重中之重的餐饮行业是个不折不扣的用水“大户”,洗、用、清洁、烹饪等环节均需使用大量的水。看似干净的自来水并不适宜餐饮行业直接使用,其中的杂质会对食物和皮肤造成一定的污染与伤害,影响食物口感,损坏餐饮企业的产品、服务品质与形象,甚至可能造成突发的食安事件。可以说,使用净化好水是现代餐饮企业的“标配”,可提升其竞争力与品牌力,对旨在提供高质量服务的餐饮行业而言,为客户提供干净、健康、卫生的饮水、用水势在必行。

洁万佳通过对餐饮行业实际用水需求调查发现,不同规模的餐饮企业对用水的需求是不一样的。上图内环代表小型餐饮:奶茶咖啡店、小型食堂或饭店;中环代表中型餐饮:连锁餐饮业、中型食堂;外环代表大型餐饮:品牌酒店、大型食堂等。红色部分体现的是目前绝大多数餐饮企业还在用未经处理的自来水做菜品初加工以及厨房保洁用水源。随着使用年限增加,管道污染会越来越严重,食安事件几率大幅上升。目前少部分餐饮企业通过安装纯水机解决水垢、细菌等问题,废水率较高,滤芯更换频繁,多数餐饮企业使用开水器杀菌后使用,使用一段时间水垢严重,加热耗能越来越大,成本增加成为餐饮企业经营者头疼的问题。

洁万佳针对行业特点,提出“前端超滤除菌、末端纳滤除垢、分质供水使用、省水省电省钱”的设计理念,为诸多餐饮企业中量身定制不同系列的产品组合,解决实际存在的隐患和需求,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爱玛特拥有MWCNT-PAN超滤膜国家发明专利,超滤膜精度高达0.01微米(10万分之一毫米),有效去除99.99%细菌微生物,水通量大,无废水,不用电,可以满足所有厨房用水净化需求。另一项国家发明专利CNF-NF纳米纤维素-复合纳滤膜可以去除重金属、水垢、部分矿物质,出水口感好,适合直饮、蒸箱、制冰机、洗碗机等使用。

大型餐饮企业青岛即墨古城君澜酒店(☆☆☆☆☆)厨房整体净水方案:

中型餐饮企业青岛万和春排骨米饭连锁(40家)厨房整体净水方案:

中型餐饮企业米村拌饭连锁(5家)厨房整体净水方案:

小型食堂某街道办事处餐厅厨房整体净水方案:

消费升级、品质消费已成趋势,个性化、多样化的细分净水市场日益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已在净水领域展现卓然实力的青岛洁万佳将继续以精巧设计、质感外观与硬核功能为消费者的生产、生活持续保驾护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精确人员定位,四相科技为煤矿生产构筑安全防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