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邓勇强:广东智有客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头雁

内容摘要:在房地产这个行业,小有名气的人并不少,但提到邓勇强这个名字,几乎人人都知道,也都能对他的事业能力称道上几句。他出生于湖南岳阳,200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获得博士...

在房地产这个行业,小有名气的人并不少,但提到邓勇强这个名字,几乎人人都知道,也都能对他的事业能力称道上几句。他出生于湖南岳阳,200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获得博士学位,现在广东智有客科技有限公司就职,担任总经理职位。

image.png

可以说,邓勇强的社会阅历及工作经验都很丰富。他曾在华为工作五年,拼搏在研发岗位;2011年,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他突破自己,满怀信心地跨界进入了房地产行业这一新领域,专注于房地产的营销,但他不拘泥于传统营销,而是在基于互联网的房产网销深耕多年,找到了当下时代的营销理念和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

邓勇强事业前期的高光时刻莫过于中国最大的房产网销平台吉屋公司的副总裁,主管吉屋全国二百三十个城市的业务运营。他说:“广东智有客科技有限公司怀着建设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房产交易服务平台的经验理念,以科技创新为本,着力于互联网核心技术的突破,将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营销等技术应用于房产营销服务行业,首创线上客源+线下服务的连接模式,对房产交易通道进行了重构整合,实现了开发商、房产销售机构和购房者多方共赢的崭新跨越。我们致力于通过不断升级互联网技术,融合大数据的深度分析与人工智能在营销领域的应用,争取把握住获取与服务更多线上客户的良好时机,在房产营销全流程形成自动化与移动化的作业系统,尽快实现房产销售机构从简单粗暴到智能高效的迭代更替。”邓勇强先生个人的每一句话,都体现了他作为一个年轻企业家的胸襟和情怀,这种一心扑在事业上的态度亦是广东智有客科技有限公司文化的精髓。

image.png

邓勇强先生率领高层信奉“合为贵”的管理哲学,坚定淡定做人、高标处世的人生立场,着力发展“勤恳、勤学、和谐、俭仆”的企业内核。在邓勇强与其团队的努力下,培养了多家房产营销企业,成果可观,全部实现了年营收过亿,有望冲进全国房地产领域内的第一梯队。经他们一手创办的大量房产营销企业,已经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做到了前所未有的营收翻倍增长。在这个基础上,邓勇强与他的合伙人还在2018年10月一起创办了广东智有客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帮助房地产营销企业解决获客难、管理难、成交难的问题。

面对国内房地产行业的强大竞争,广东智有客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制度蜕变的全数历程发展了强大的技术和服务优势,已经迅速站稳脚跟,站在时代成长的前沿,并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像邓勇强这样的潜力股,相信他会有更深的思考、更多的机遇和更强的发声,在房地产领域延续着领航人的地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Dermarosa专业皮肤护理:8重玻尿酸精华液 解锁肌肤深层补水密码

下一篇:爱存细胞生命科学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创新模式让生物科技走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