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2周年感恩|德生堂集团携手苏中药业献礼教师节

内容摘要:桃李满天下,师恩永不忘。2021年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同时恰逢德生堂集团以“守护99,健康99”的22周年,践行“健康好邻居”的美好愿景,德生堂集...
桃李满天下,师恩永不忘。2021年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同时恰逢德生堂集团以“守护99,健康99”的22周年,践行“健康好邻居”的美好愿景,德生堂集团携手苏中药业来到和平爱弥儿幼儿园,进行爱心捐赠,感恩回馈,献礼教师节。

  

 

  上午,由德生堂集团代表、苏中药业代表组成爱心团队,携带一系列呵护老师健康的产品:复方无花果含片、口罩、台灯等来礼品到园内,进入校园便感受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活力,也收到了师生们的热情欢迎。

  接下来由教师代表带领参观了幼儿园,看到孩子们平时上课学习的教室,老师们兢兢业业的场景,不禁赞叹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健康产品的赠送,同时在活动现场搭建了111家庭医生体验区,邀请的名医和111家庭医生进行现场问诊,受到老师们的欢迎与支持。

  

 

  ​教师节爱心献礼活动虽结束,但尽所能帮助更多人提高健康水平的行为不会停下,未来,德生堂集也会不断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拓展健康服务深度及广度,关注实际,付之行动,进行更多爱心捐赠等公益行为,让健康产品像水一样流进千家万户,做身边的健康好邻居!

 

摘要:

  桃李满天下,师恩永不忘。2021年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同时恰逢德生堂集团以守护99,健康99的22周年,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Dermarosa专业皮肤护理:8重玻尿酸精华液 解锁肌肤深层补水密码

下一篇:进无止境|宏山激光重磅新品线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