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噢易云入选2021年度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

内容摘要:9月7日,湖北省上市办正式发布2021年度新增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高意愿、快发展、强技术”的企业特性成功入...

9月7日,湖北省上市办正式发布2021年度新增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高意愿、快发展、强技术”的企业特性成功入选,进入湖北省重点上市后备梯队。

本次成功入选,不仅是对噢易云创新开拓能力和发展潜力的认可,更是公司加快发展,补齐补强短板,推进创新工作,备战上市的一次机遇!入围上市后备“金种子”,意味着企业进入了IPO“快车道”。

作为专业的桌面云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通过云计算、桌面虚拟化,智能桌面、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的研发,为教育、政府、 企业、医疗、金融等各行业用户,提供终端桌面运维,多架构融合桌面云、云电脑办公、智慧教育、信创云等系列软硬件产品,以及行业深度融合的全场景一体化解决方案。凭借超强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覆盖1700+所高校,服务行业用户1200万+,用一朵云,覆盖行业全场景桌面应用需求。

未来,噢易云将借助政府在政策扶持、上市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充分发挥技术、资本和人才管理等资源优势,大力推动公司实现可持续的跨越式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桌面服务领域领头羊!

222.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Dermarosa专业皮肤护理:8重玻尿酸精华液 解锁肌肤深层补水密码

下一篇:22周年感恩|德生堂集团携手苏中药业献礼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