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培养孩子适应与创造能力,茵维特“中新”融合课引领国际教育

内容摘要:众所周知,新加坡的教育是全球首屈一指,公认教育发展成功的国家,同时也在2015年《全球最大规模基础教育排名》中位居全球第一。在教育体系上,诸多国家都在学习以及借鉴。...

众所周知,新加坡的教育是全球首屈一指,公认教育发展成功的国家,同时也在2015年《全球最大规模基础教育排名》中位居全球第一。在教育体系上,诸多国家都在学习以及借鉴。据多年来的调查发现,之所以新加坡教育如此成功,更多是要归功于对于中小学生教育的系统规划。

世界先进教育体系,受国内家长重视

培养孩子适应与创造能力,茵维特“中新”融合课引领国际教育

为了让国内更多孩子享受世界先进的教育体系,狮城环球教育集团通过中西合璧的教育体系,推出了综合全面教育发展理念,与中国多维教育集团联手,以深圳和中国湾区为主,布局新加坡茵维特国际学校。

新加坡茵维特国际学校深圳校区于2020年落成,秉承着让更多孩子享受中西合璧的世界级菁英教育,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创新以及启发性的品质教育,培养胜任未来的国际化人才,受到了国内家长的关注以及重视。

中西合璧菁英教育,培养国际化人才

培养孩子适应与创造能力,茵维特“中新”融合课引领国际教育

茵维特国际学校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高中四部,通过中西合璧的教学体系,延续英国传统教育,结合中国传承文化优势。国际化的课程体系,更加利于启发学生天赋以及能力培养,多元化的因材施教方式,培养学生的未来胜任力以及全方位的就业途径。

中西合璧的教学体系,包含了设计思维课程、CCA辅助课程以及“五文”主义课程等“中新”融合课程。设计思维课程,意旨在培养学生创造与适应能力,提升学生的逻辑思维,辅助学生成长心态,让学生拥有坚强的心态以及散发性思维,拥有问题解决能力;“五文”主义课程,将从文字、文学作为基础,培养学生语文的基础以及写作能力,了解文学以及历史;与此同时,茵维特国际学校同时还开设CCA辅助课程体系,包括舞蹈、西班牙语、德语、美式棒球等多元化的课程,个性化的课程更易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让学生全面发展。

汇聚全球顶尖学霸名师,彰显教育品质

培养孩子适应与创造能力,茵维特“中新”融合课引领国际教育

为了能带来优质教育,茵维特国际学校汇聚了全球顶尖学霸名师,师资团队均由新加坡总部选派,均来自于世界名校以及中国顶尖名校毕业;学校涵盖了从幼儿园至高中各个学段,学生可直接升学,免去家长择校就学烦恼;茵维特国际学校致力于全球校园模式场景,在茵维特的学生,均可无障碍进行全球校区网络交流,拓展全球视野。

茵维特国际学校中西合璧的课程体系,开创了国内全新的教学格局,在教育文化上,以英国教育体系的基础,加入中方的教育文化,更加具备因材施教的特性,注重学生的天赋以及能力培养,多元化的先进教学理念,让学生更能发掘自己价值,成为国际化人才。教育对于孩子而言,是重中之重,而茵维特国际学校,正是走在国际教育,为孩子提供优质教学体系与环境的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养生养老暨健康旅游产业展——聚焦万亿银色产业,驼福记邀您共享金色商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