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星流域」赋能乡村振兴,云景天芝数字化零售研讨会顺利举行

内容摘要:9月12日下午,“新国货,新品牌”云景天芝数字化零售说明会暨长三角灵芝孢子粉产品研讨会在杭州顺利举办,为进一步提升云景天芝的品牌影响力,米络星集团旗下「星流域...

9月12日下午,“新国货,新品牌”云景天芝数字化零售说明会暨长三角灵芝孢子粉产品研讨会在杭州顺利举办,为进一步提升云景天芝的品牌影响力,米络星集团旗下「星流域」项目团队联动浙江大学食用菌研究中心、景东真芝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了丰富多彩的品牌推介活动。通过充分发挥各方渠道、技术、资金、推广等优势,加快推动景东县特色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副主任章丽萍,浙江大学食用菌研究中心副教授、景东县食用菌开发首席科学家陈再鸣,景东真芝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洵,米络星集团副总裁张国超,华东医药副总许立东等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专项研讨,厘清品牌发展方向

研讨会上,章丽萍详细地阐述了浙江大学8年以来,在景东进行产业振兴扶贫实践的成果,她提到:“浙大作为定点对口帮扶景东的单位,以切实行动推动景东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示范引领,助力山冲村打造成为‘中国西部高原灵芝第一村’。而陈再鸣带头指导下的食用菌研究中心便是一个典型的案例,他们用心、用情、用力助推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远在海外的米络星集团董事长刘琼,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大家表达出自己对本次研讨会的祝福和对项目发展的期待。同时,他坚定地提出:米络星集团将和云景天芝携手共同推进实现“中国西部高原灵芝第一村”的合作目标。

此外,王洵站在企业运营的角度,讲述了“云景天芝”品牌的由来、品牌现阶段发展运营情况,以及展望未来发展,他倡议:“发挥自己的技术,保障源头产品的品质,让老百姓吃上生态、健康的灵芝产品。”

陈再鸣秉持着匠人匠心精神,36年扎根于食用菌研究工作,也因他的一份坚持和热爱,便结下了与景东9年的不解之缘。他在会场详细介绍了自身在景东从事食用菌研究的历程,并全面讲解灵芝孢子粉所具备的产品功能和优势。

「星流域」项目团队市场负责人陈沛杨表示:“在景东,专家企业团队打造出一个从菌种研发、生态种植到深加工的食药用菌产业链,而「星流域」将重点从品牌推广、全域运营、客户服务等方面着手,助力云景天芝品牌全渠道全媒体营销,发挥线上线下渠道优势,整合30+药店、20+连锁超市、3万创业者、20万主播等资源,促进产品销售转化,以产业带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研讨会后,现场还安排了产品品鉴会,“产品品质不错,看得出破壁工艺很好……”参会的嘉宾给出诸多正面反馈。此外,还有多家经销商与「星流域」商定了产品合作,进行了现场签约。

乡村振兴,食用菌产业插上数字化发展翅膀

云景天芝,是基于浙江大学对口支援景东县的背景,历经8年技术探索,由浙大校友平台企业联合浙大食用菌研究中心陈再鸣团队及当地食用菌种植农民合作社,在景东设立的食用菌产业品牌。

发展至今,食用菌产业已成为景东县发展乡村经济、带动农民增收的重要产业。通过打造“云景天芝”的金字招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大健康产品,确保优质生产者的产品能卖到优质的价格,形成农产品产销正循环,护航景东食用菌产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同时,以农产业带动乡村经济建设,反哺菌农增收,促进乡村振兴。

在本次合作中,「星流域」携手浙大食用菌研究中心,以商贸流通、品牌营销、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为基础,推动景东数字经济建设,发挥电商平台在产品标准化、大数据分析、渠道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带动提升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和附加值,实现景东现代特色农业提档升级。

据悉,「星流域」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社会化媒体营销服务商,集公域引流、私域沉淀、SaaS服务为一体,为工厂、产业带等多元业态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企业转型升级、高效增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9.22国贸专场 | 清华MCFO项目校友圆桌分享会

下一篇:准时达CTO吕台欣:供应链数智平台一体化 为企业开疆赋能|36氪WISE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