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电视台深圳直通车报道—走进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发展中 保障和改善民生,40多年间,民生领域 变化之巨、提升之快 前所未有。提升人民幸福感的服务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在推动社会发展进程中起到越来...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发展中 保障和改善民生,40多年间,民生领域 变化之巨、提升之快 前所未有。提升人民幸福感的服务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在推动社会发展进程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服务行业中的一员,物业服务公司不仅能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社会责任,跟随栏目,走进《鹏城有你越来越好-物业风采展播》。

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首批荣获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中国著名大型物业管理企业。目前,公司管理着深圳莲花北村、梅林一村、侨香村等大型住宅小区,业务遍及深圳、珠海、北京、郑州、济南、长沙、南昌等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6个驻外分公司、100余个管理项目,管理总面积2000多万平方米,是深圳市大型物业管理企业中的百强企业。

万厦公司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一直把构建和谐社区、建设美好家园作为首要目标。公司先后荣获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惟一的“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全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示范点”、“建设部物业管理培训基地”、“中国国优物业管理示范单位”、“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 “中国物业管理TOP100企业前十名”、“深圳知名品牌”、“国际最适宜人居社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大厦”等国家、省、市级荣誉500多项。

万厦公司在30多年的物业管理实践中,秉承深圳人“拓荒牛”精神,争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2013年至今,充分发挥物业企业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合理转移政府职能,承接社区管理服务事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侨香模式开创了物业企业参与社区治理的先河。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万厦公司积极配合街道组织社区力量同心战“疫”,构建严密的群防群控体系,侨香村“ACT”模式得到世卫专家的点赞。近日万厦公司荣获广东省抗疫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侨香村管理处所在的侨香社区荣获全国抗疫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未来,万厦居业将继续以基础物业服务为起点,从传统住宅、商办、公建、园区等空间管理出发,持续延伸业态管理边界,实现对多业态下城市空间管理,做最具价值的城市空间服务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聚势赋能,感恩同行——2021布兰莎年中峰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