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直通车报道深圳电视台播出—香港高登智慧制药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近日,多家优秀企业汇聚2021年美博会,展示创新技术成果和商业模式。栏目组特别采访了一家跨国性、综合性制药企业,香港高登智慧制药有限公司,来看详细报道。香港高登智慧...

近日,多家优秀企业汇聚2021年美博会,展示创新技术成果和商业模式。栏目组特别采访了一家跨国性、综合性制药企业,香港高登智慧制药有限公司,来看详细报道。

香港高登智慧制药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杜浩介绍道:“我们香港高登智慧多年来十分注重研发技术的精进以及产业工艺的不断优化,核心都是为了体现在我们的产品之上。大家都知道我们做药品的,最重要关注的是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但高登智慧已经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我们更重要的是注重产品的人性化。我们香港高登智慧希望通过广州美博会这一平台向华南地区、大陆的市场以及观众展现我们香港高登智慧多年的科技研发成果以及产业的成绩,希望借此平台,能够和更多的大陆的渠道商和我们相关的产业达成一个合作和联系。”

据了解,香港高登智慧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初,拥有一批在医药行业内深耕多年的资深研发人员,核心业务涵盖了多种品类和剂型的医药产品,具备强大的产业转化能力和覆盖全球的业务拓展能力。

香港高登智慧制药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杜浩表明:“我们致力于将这些研发出来的核心技术能够进行产业落地,最终实现它的经济价值、产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高登智慧作为一带一路重点科技产业园项目,在邻国老挝建立了配套完善的产业园区,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度智能信息化配置,从前段配料到后段包装均可实现自动化操作,持续追求创新,提高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促进中国与邻国的友好关系发挥着重要的桥梁作用。

香港高登智慧制药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杜浩表示:“我们企业将秉承人文、科技、生态、诚信的发展理念和核心价值观,立足东南亚,面向全球,打造一个集药品、研发、生产、检测于一体的一条龙的符合国际GMP标准的国际一流制药产业航母。”

本节目于9月12日在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播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佳奇科技——实力呈现科教玩具智能化特色

下一篇: 实力登场!未来天使亮相2020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