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网上超火的刷酸为什么会爆痘?用仙瑟怎么自救?

内容摘要:最近因为换季,加上工作比较忙,弄得皮肤代谢不好,粗糙、闭口、痘痘全都找上门来!所以就跟了网上超火的刷酸帖子刷了一波,可是为什么别人都是水光蛋白肌,而我刷酸为什么...

最近因为换季,加上工作比较忙,弄得皮肤代谢不好,粗糙、闭口、痘痘全都找上门来!所以就跟了网上超火的刷酸帖子刷了一波,可是为什么别人都是水光蛋白肌,而我刷酸为什么会爆痘了呢?!在皮肤自救的路上我得出了以下几个要点,望大家引以为戒!

首先,要明确刷酸是个什么操作?本质上,刷酸就好比给肌肤进行剥脱性强的酸类代谢掉老化角质,简单来说,给皮肤雇了一名保洁员,把废旧的杂物进行清理。而这种操作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去医院找医生刷,一般是果酸焕肤或水杨酸焕肤,酸类浓度较高,优点是效果快、超级惊喜,缺点嘛,贵哭!另外一种呢,则是在家里刷护肤品酸类,不过要注意的是!新手朋友一定要从低浓度开始,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这么踩雷踩过来的!

众所周知,刷酸的好处可不少,能适当减少痘痘,但是我爆痘了,换后面跟大家细说怎么解决的;刷酸还可以让皮肤变厚,让皮肤更新换代,获得健康的皮肤。但是由于我第一次功课做的不够,使用了不恰当且浓度较高的产品,灼伤了皮肤,加上防晒做得不够,烂脸过敏爆痘都找上门来!

因此,在此建议各位新手,如果你是痘肌,毛孔粗大建议入手水杨酸;如果你是鸡皮肌,果酸类为主;如果你是在家自行操作,a酸不建议。同时,无论你是在家还是去医院刷酸,一定一定要做酸前测敏,第一次使用时候少量涂抹在耳后侧下敏,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就要立刻停止了。

特别是新手,一定要从低浓度开始建立皮肤的耐受,或者是在刷酸前用点乳液打底。非常推荐大家配合仙瑟护肤品的纾敏修复霜,可以强化皮肤屏障,有效缓解过敏泛红,安抚受损肌肤。

当然更重要的还是酸后护肤了。刷酸为什么会爆痘,也正是酸后护肤没有做到位。一般刷酸后,皮肤会比较饥渴,要多补水保湿,像我为了修护爆痘肌肤找到了仙瑟的蜗牛镇静修护液就挺好的,补水保湿是基础,舒缓镇定有效果,还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差不多两周左右就略有成效。还搭配了仙瑟护肤品系列的氨甲环酸精华液,同样是具有舒缓修复作用的,可以有效干扰因痘痘逗引生成的黑色素,从而淡化色沉,提亮肤色。

刷酸为什么会爆痘?无非是皮肤不耐受以及酸后护理不到位!所以,有刷酸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酸后护理,在家自己刷酸的要选择低浓度,并做好测敏工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营销时代的企业直播带货,用友友福研习社告知如何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