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线上线下冲印随心选,照立印让您足不出户拍摄理想证件照

内容摘要:升学、考证、考编……证件照几乎伴随着我们每一次人生的新进阶,而成功进阶之后,证件照也将随着档案出现在整个求学或者职业生涯中。一张美观、大方、得体的证...

升学、考证、考编……证件照几乎伴随着我们每一次人生的新进阶,而成功进阶之后,证件照也将随着档案出现在整个求学或者职业生涯中。一张美观、大方、得体的证件照是人生中每个重要节点中必不可少的存在。

然而,动辄100+的拍摄制作费用,不尽如人意的拍摄效果却总令人苦不堪言。方便、快捷、实惠,一款证件照小程序——照立印的上线为很多学生、白领以及考证考编人士带来了惊喜。

方便快捷,线上线下两种冲印方式随心选

快节奏时代,人们很难抽出时间坐一个小时公交车、花费上百元去拍一张证件照,随着“互联网+”在各行业落地,越来越多的远程服务开始崛起。照立印小程序就是一个线上拍摄证件照的便捷平台,用户无需拍照背景,可自动生成符合证件照标准的人像,自动完成校正与分析,适用于各类证件照需求场景,且能够自动快速生成符合标准的高质量证件照,方便快捷又高质量。照片拍摄完成后,用户还可选择线上线下两种冲印方式,既可以通过平台冲印快递,又可以通过共享打印功能,秒拿照片,让拍摄证件照从此成为一件随手完成的小事。

价格实惠规格齐全,您想要的照立印能都满足

很多人不禁要问,这么方便高效又好看的证件照,价格到底贵不贵呢?尤其对于学生党来讲,现在动辄上百元证件照着实是一笔不小的负担,而照立印小程序仅需9.9元,就可支持线上包邮以及线下共享设备冲印,不用再跑十几公里花上百元去外面拍证件照了。

另外,照立印小程序支持的证件照规格包括一寸、二寸、小一寸、小二寸、残疾人证、教师资格证、毕业照、各类职业资格考试照等多种规格,应有尽有。对于有集体照需求的用户,照立印小程序同样能够满足,效率高、效果好,解决了团体人员时间、地点不统一的问题。

推广有奖,无套路秒提现的分享好平台

除了满足用户对于拍摄证件扎的需求之外,照立印证件照小程序近期推出了推广享佣金活动,不仅有推荐奖励,还有下单奖励,用户推荐新人成为好友,即可随机获得0.1-10元现金奖励,人数越多累计奖励就越多;而推荐的好友下单,即可获得订单金额10%的奖励,仅需0.3元即可提现,全程无套路,秒到账!

快节奏生活,人们越来越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用在拍摄证件照这种小事上,照立印小程序,方便、快捷、规格丰富齐全、功能强大、取照方式多元,几乎满足了生活中对于证件照的所有需求,节省时间,提高效率,一上线就受到当下年轻群体的一致好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Discovery探索生活节,探索你的热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