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真情社区 健康同行 ︳天大馆社区义诊 逾300珠海市民受惠

内容摘要:(珠海,2021年10月15日) 天大药业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股份代号﹕455.HK)旗下天大馆(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上医治未病」的中医理念,重视推动未病先防、日常养生...

(珠海,2021年10月15日) 天大药业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股份代号﹕455.HK)旗下天大馆(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上医治未病」的中医理念,重视推动未病先防、日常养生的健康意识。自8月起,珠海天大馆展开了一系列「真情社区 健康同行」活动,天大馆医师团队走进珠海市各大小社区,提供中医义诊服务及健康教育分享,用实际行动落实医疗惠民政策,已累计逾300名市民受惠。

活动围绕秋季预防保健主题开展,已先后于珠海市兰埔、湾仔、南沙湾、白石、逸仙、翠景、中山亭等逾10个社区顺利举行,获市民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活动期间,天大馆医师团队认真地为每一位参加者量血压、进行中医体质辨识及常见病筛查,针对其健康状况及病症,指导市民在初秋季节变化期间通过药疗或食疗,达至防病抗病的目的。市民纷纷表示,医师们热心专业的态度、细致耐心的讲解,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日常保健知识的机会,受益匪浅,希望未来有更多同类活动。

 

珠海天大馆医师团队代表表示﹕「天大馆一直致力推广中医药文化,我们希望透过这一系列义诊活动,增加民众对中医养生的认可,继而选择中医、信任中医。」天大馆医师团队会持续造访不同社区,并于每周一、三、五在馆内提供免费中医体检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公益,回馈社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松霖科技6.1亿元可转债方案出炉,到底意欲何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