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全伴您左右同行,壹品助力社区养老”

内容摘要:​活动现场发放向辖区20名60岁以上有需求的老年人发放了老人防走失手环,该设备呼叫器如汽车钥匙般大小,可与钥匙挂在一起,轻便易携。通过机身的“SOS”紧...

活动现场发放向辖区20名60岁以上有需求的老年人发放了老人防走失手环,该设备呼叫器如汽车钥匙般大小,可与钥匙挂在一起,轻便易携。

通过机身的“SOS”紧急求助键,联系人可以在手机应用中查看老人的行程路线等信息,动态掌握老人出行情况。

志愿者通过向老人播放使用教程视频,详细的介绍了设备的具体功能和操作步骤。社工与志愿者积极配合,点对点向老人们演示并指导他们如何在微信中添加设备,查看设备呈现的状态,告诉他们在遇到紧急状况时如何呼救并与家人通话。

独居老人李爷爷在志愿者帮助下学会了正确使用手环,开心的说到:“家人再也不用担心我走丢了,有了这个东西,我就敢随意出门了,感谢社区和志愿者们,让我的心踏实下来了”。

此次活动将老年人与家人、志愿服务者、社区养老驿站紧密联系起来,使老人的子女/家属可随时查看老人实时位置,也可随时与老人通话,为老年人出行保驾护航,让他们得到长效监护,共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磨砥三载,“整装”启航 NAFI2021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顺流”而上

下一篇:立教科技让AI走起来了!立教科技全新研发卢克博士智能鞋,让AI真正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