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信也科技荣获2021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两项资助立项

内容摘要: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知识产权专项“国家级奖项资助”等6项资助立项的公示》,其中,信也科技被予以“区级...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浦东新区科技发展基金知识产权专项“国家级奖项资助”等6项资助立项的公示》,其中,信也科技被予以“区级培育企业资助”与“高价值专利产业化实施资助”两项立项,反映了政府单位在科技研发及成果方面对信也科技的认可。

信也科技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是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坚持“科技,让金融更美好”为使命,以科技为本,不断加码在科技研发领域投入。据信也科技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研发费用达1.045亿元,同比增长12.4%。截至第三季度末,共登记软件著作权175项,专利申请140个,已授权发明专利18个。

信也科技打造了数款行业口碑俱佳的高效能明星产品,包括:一站式资金管理平台“魔方”、反欺诈“明镜”系统、帮助业务高效地投放及优化广告的“章鱼“等。除此之外,近期信也科技还正式上线了两款自主研发的全新科技产品——信也RTA平台和信也RMS资源管理系统。

其中,信也RTA平台现已成功对接了多个流量巨头,支持快速对接、超高流量、超低延迟、策略自助化配置、海量数据存储和分析,大大节省了信息流投放成本,助力高效精准获客。信也RMS资源管理系统通过对服务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依托自研的Quark组件进行数据采集,根据历史数据以及业务增长量,为容量规划与成本控制提供科学合理的数据支持,提高系统负载能力,提升资源利用率及稳定性。

可以说,科技创新的基因让信也科技保持了自身活力,产品体系不断地推陈出新、更新迭代,完善了其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加上多年积累和掌握了充足产业数据与相对成熟的应用经验,实现了从营销、风控到智能客服的全流程业务覆盖,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机构并服务大众,助力普惠金融。

 

在信也科技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开放交流心态,努力打造科技开放平台:信也科技杯、信也科技布道师技术沙龙、信也科技开放日等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消除技术盲区,为技术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让创新思维持续分享、共鸣共创,促进行业共同发展;同时信也科技持续深化与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战略合作,助力产学研通道更加顺畅,为我国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领域的科研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相信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的肯定和帮助下,信也科技会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通过自主研发带来更多产品应用,以高精专技术为金融机构数字化焕新转型助力,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的发展道路上尽一份绵薄之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拓三维参加系列空天动力学术会议,展示三维数字化技术及应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