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硅宝科技:公司与下游客户保持紧密互动 并将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和放量生产

内容摘要: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增发有没有考虑引入宁德时代战略投资者等重要客户?因为这样即可以保证扩产,也可以保证产品造出来了锁定重大客户不愁销路,对公...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增发有没有考虑引入宁德时代战略投资者等重要客户?因为这样即可以保证扩产,也可以保证产品造出来了锁定重大客户不愁销路,对公司及宁德时代的发展是绝对有利的。

  硅宝科技(300019.SZ)12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1年8月19日披露《关于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司与下游客户保持紧密互动,并将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和放量生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选择熊爸爸,就是选择一种温馨舒适的生活方式

下一篇: Leviat与北京预制建筑工程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共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