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杨婷与全案设计共圆梦想家

内容摘要:它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碰撞生活方式同频,审美与时尚观一致,艺术与技术和谐,设计师杨婷与她的业主联手创造了全案设计梦想家。出境人物:杨婷、刘富鑫拍摄场...

它是一场温柔的探索

也是无数次美妙的碰撞

生活方式同频,审美与时尚观一致,艺术与技术和谐,设计师杨婷与她的业主联手创造了全案设计梦想家。

出境人物:杨婷、刘富鑫

拍摄场地:刘先生私宅

肖像摄影:牟星

杨婷设计机构 创始人/设计总监 杨婷(左)

展志天华家居集团总裁 刘富鑫(右)

 

全案设计师、高品质的业主,无不对创造极致产生推动力量。

2021年秋,新世界·卓铸私宅内,设计师杨婷与业主刘先生,坐在长桌前品茶听风,享受项目完美落地后的喜悦,回味每一个节点推进的点滴,环顾400平方米的新家,时而被新的感知所填满。

 

 

/从海量盲选到唯一指定/

刘先生坦言被新世界·卓铸打动,在于楼盘绝佳核心位置,紧邻浑河之畔茂密林荫,可一步之遥享受健康生活方式,对新家的构想似乎也在脑海里迅速成型。

设计师杨婷与刘先生的第一次碰面,对于杨婷是常规的“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为后续的全案设计找到依据支持和出发点,对于刘先生而言,“五分钟的对话,我便知道她就是我想要的设计师,专注于细节,有落地执行能力”。

于是,从对话中洞悉彼此生活观,价值观,以及他们共同追求的“极致、专业且实用”。

 

/理想主义者的同频合作/

他们遵循形式服从功能的原则,让人与空间达到和谐统一。

他们认为任何项目的成功,要在认知、价值观和生活追求方面拥有共性,这也是打造高级生活的关键。

因此在打造这套私宅时,平衡了多种因素:空间感、品质感和舒适感,同时又兼具高级定制的优势,为刘先生一家人量身定制私享家。

新家落地,视觉语言硬朗明快,大块面材料凸显空间结构,意境上内敛克制而安静,既有空间高级调性和舒适度,同时体现生活中的烟火气和延展性。安静内敛的白,用一抹爱马仕橙点亮,极简之上追求“奢”的享受。

作为家居行业翘楚,展志天华的董事长,刘先生的时尚眼光犀利而独到,那些设计的走向与细节,为空间而生,由他而来。令空间流畅的动线布局,行走坐卧间舒适感的推敲,存在于比例尺度上的品格气质,他一望便知。

一个极度精致的时尚先生,一个行走在家居高定行业的大佬,集个性与魅力于一身的城市精英,身处繁忙又令人兴奋的城市,这个家是他身心的庇护所。在他为自己营造的空中花园里,享受光影变幻,用音乐和红酒告别窗外星夜。

 

 

/全案设计+全屋定制联合出品/

杨婷想定制的不仅是一个核心空间,还是和家人、朋友可以相聚的场所。高级定制意味着独特的设计、对细节、材质和工艺的关注,重要工序的打磨和组装,是全案设计中重要的一环,与全案思维、全案管理、全案执行、全案服务形成闭环,最终实现全案呈现。

数据化SU建模,为全案设计插上翅膀,使项目精准落地,全程使用3D可视化设计,改变传统设计思维模式,实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刘先生的背后,是全屋定制领域的领衔者——展志天华集团,业主和供应商双重角色的穿插与转换,令项目本身多了一些浪漫的巧合与温暖的守护,又有做到最好,呈现完美样板的目标。

在杨婷的设计构想中,要求每一件木作产品被独立开发、设计和制作,得益于展志天华强大的全屋定制解决能力,刘先生乐于在既有方案的基础上,去创造新一层次的更优方案,反复推敲细节和工艺标准,实现项目落地,把探索的过程变为收获惊喜的巨大成就。

实践出真知,展志天华也在新维度有所开拓,研发和管理团队在磨合中,收获有价值的信息反馈,新产品的开发与广泛推广也被正式推上日程。

 

在专业上,杨婷的付出与设计之妙,是刘先生高度认可、全心信赖,并支持落地执行的所有。对于追求全案设计的杨婷来说,她收到的不仅是专业上的认可,更有情感上的支持、毫无保留的信任、经济实力上的护航,最终实现效果还原,全案落地。

高手协作,分工明确,点燃了彼此超越自我的欲望,过程酣畅淋漓,结局累并快乐着。几个月的合作过程中,彼此尊重、感恩付出、努力回馈,成为二人心照不宣的默契,如老友一般融洽自然。

任何用心打磨的作品都值得被尊重。隐藏在幕后的人和物,才是杰出事物的巨大附加值所在。这其中除了杨婷和刘先生之外,还有杨婷设计机构的设计深化施工团队,展志天华全屋定制团队,其他供应链团队的共同努力。

对于全案设计,杨婷始终保持着最纯粹的热爱,时间的公平,终究会写满馈赠,来路已如繁花,未来,有理由也有自信期许更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集思益五周年盛典圆满成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