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久银控股荣获投资家“2021年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奖项

内容摘要:12月15-16日,由投资家网、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主办、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暨中国风险投资年会”在深圳举...

12月15-16日,由投资家网、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主办、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暨中国风险投资年会”在深圳举办。

  久银控股凭借着优秀的投资能力荣获“2021年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奖项,公司董事长李安民先生荣获“2021年度大健康领域最佳投资人TOP10”荣誉。此项荣誉的获得,正是源于久银多年持续不断的努力与坚持。排名榜每年由投资家公布,是衡量中国VC/PE机构最为权威、客观的体系和标准之一。

image.png

  本次峰会以“智者谋远”为主题,深度剖析了股权投资领域在2021年面临的的全新发展形态,100+VC/PE、母基金投资大咖、100+政府单位、50+上市公司,500位投资及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围绕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等人群最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助力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久银控股医疗健康事业部总经理李鹏举先生参与了“大健康驶入快车道”为题的圆桌对话,就当下疫情催化和政策暖风,以及如何应对未来的各种不确定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编辑:徐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Nico App荣获第三届蝉鸣奖“年度最具创新力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