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一生一养开启讲师培训深化加强经销商专业服务能力

内容摘要:2021年12月3日,对于秦龙乳业一生一养品牌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这一天咩咩家族首期初阶讲师训正式开班。初阶讲师训的开班,代表着一生一养的人才培育体系迈向了更高的...

2021年12月3日,对于秦龙乳业一生一养品牌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这一天咩咩家族首期初阶讲师训正式开班。初阶讲师训的开班,代表着一生一养的人才培育体系迈向了更高的台阶--井喷系统,咩咩家族讲师梯队人才打造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的一生一养咩咩家族经销商经过面试来到广东佛山,开启了4天3夜的初阶讲师训课程。

成功的连锁品牌,皆因建立了标准,有标准才能做到品牌服务的一致与可复制性。秦龙乳业一生一养执行团队深知标准建立的重要,本次培训就是针对各市场基于店铺一系列活动的标准执行培育更具专业度的人才。

开训的第一课,在营销人才与讲师人才培育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一生一养总裁高翔先生,就开宗明义,首先阐述了“讲师”的定义、讲师十要、讲师陷阱等经典内容,让学员们对讲师的认知有了质的飞跃。

讲师的成长之路,始于扎实的基本功训练,在四天三夜当中,参加一生一养讲师训的近百位咩咩家族伙伴反复学习、反复练习,所有学员都开口实战演练。一边听讲内容解析、一边对内容练习是本场培训的特点,个人练习、互相对练、分组练习、上台练习贯穿整个培训,现场不但有高翔先生从讲述状态、声音大小、语速快慢、感情起伏、节奏把控、时间掌握、肢体语言等各方面进行演示与纠正,更有巡场老师实时纠正调整。

走进培训现场,看到的是全场热火朝天的学习氛围,从标准讲解到幸福启航的训练,所有人热情高涨,有的人讲得嗓子都哑了,还在投入的继续演练。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因为现场有成功培养上千名优秀讲师的高翔先生指导;有曾经在市场一线带领团队创造非凡业绩的一生一养营销副总裁胡莹蕾女士点拨;有创造了全国线下排毒沙龙单场人数最多的健康营养专家一生一养产品副总裁吴瑞敏先生指正。4天3夜的时间,大家一边讲一边改进提升,所有咩咩家族伙伴都以飞一般的速度在成长,讲解的流畅度和感染力迅速增强,很明显感觉到演讲能力有了巨大的提升。

秦龙乳业一生一养品牌自成立以来就非常务实,特别重视营销渠道稳定度与专业度,深耕产品的美誉度与高复购率,培养了大量在一线能够进行高质量产品讲解、高质量活动落地的服务人才。一生一养拥有着其他品牌难以媲美的顶级教育培训体系,并且所有培训完全自主执行,继一生一养招商系统、启动系统、辅佐系统之后首期初阶讲师训开启了一生一养的井喷系统,相信伴随着各个系统的不断落地,相信伴随着一期又一期的培训,未来的一生一养一定会人才济济。有了更多人才的助推,一生一养“健康成就幸福人生”的价值观、高品质的一生一养羊奶粉一定会走进更多家庭,为更多的客户带来健康。“为客户成就健康”是一生一养的品牌使命,相信在这样美好使命的引领下一生一养的发展会越来越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生一养首期讲师训成功举办为2022年咩咩家族再上新阶做好准备

下一篇:讲师培育专家高翔先生执行一生一养咩咩家族首期初阶讲师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