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载誉而归丨七修酒店获2021年中国酒店风尚榜年度魅力风尚酒店奖

内容摘要:2021年11月16日,以记录酒店超越之旅、见证酒店卓绝风尚为主题的2021年度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风尚榜获奖名单在北京正式揭晓,七修酒店荣获年度魅力风尚酒店奖。历经多届的&ldquo...

2021年11月16日,以记录酒店超越之旅、见证酒店卓绝风尚为主题的2021年度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风尚榜获奖名单在北京正式揭晓,七修酒店荣获年度魅力风尚酒店奖。

历经多届的“风尚酒店评选”,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及精神,结合大众投票及来自业界专家学者的评审意见,以专业的态度来评选全国各家顶级酒店,并以消费者长期以来对高端酒店体验为参考,甄选出具有公信力的年度酒店大奖,为追求品质的消费人群提供一份具有价值的酒店指南。

七修酒店是一所坐落在都市清幽处的商务、亲子、会议酒店,占地面积达10万平米的现代新中式环境及中国传统美学建筑,辅以精雕细镂的中式装饰及庭院设计,是宾客放松休憩、激发创意、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

七修酒店凭借自身的环境、品质、风格及文化构建了其独特的风尚魅力。酒店大堂的水景、树木展现浓浓的安逸氛围,宽敞明亮的建筑挺拔中又透露着精致,不同区域设置不同的风格的客房,沉稳优雅、风格独特。除建筑装修外,酒店的服务及理念也是重要特点。七修酒店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将健康生活理念与酒店相结合打造健康的服务体验空间,将七修健康生活理念融入吃、住、玩、享、逛等酒店服务场景,全面展现了中国深厚的传统养生文化精髓与先进的健康生活方式智慧,为客人提供健康、快乐、幸福的全新体验。

一直以来,七修酒店精耕健康+酒店的经营模式,勠力创新谋发展,兢兢业业求实效。突破没有重点,创新永无止境,七修酒店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注入强劲的信心和发展动能,未来继续以奋进的姿态引领行业、细心耕耘,再谱酒店发展新篇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LUB HUA国潮夜店:致敬国风古城的后现代艺术生活

下一篇:返回列表